不支持Flash

拒绝千人一面 市售特色键盘鼠标全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49 太平洋电脑网

MM御用的可爱海豚鼠

  外设产品当中,罗技无论是产品线、产品性能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属领先地位。但是三星在开始自行设计研发外设产品后,市场上就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近期沉寂已久的三星外设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三星海豚鼠标目前仅售99元,相当超值。

拒绝千人一面市售特色键盘鼠标全导购(9)

  不同于

罗技,三星产品的设计理念是“时尚”,外观一定要够IN!海豚鼠目前有n种颜色可选。鼠标具备800dpi分辨率,加入了防尘设计。

拒绝千人一面市售特色键盘鼠标全导购(9)

  黄色版本的海豚鼠,造型时尚,色调活泼,前期价格偏贵,达到了198元。

  这款造型独特的可爱海豚鼠,相信会吸引不少MM们的眼光,另外有多款颜色可选,相信会有一款外形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折叠防水硅胶键盘
·可爱的青蛙儿童键盘
·专为游戏设计的迷你键盘
·可换马夹的战霸游戏键盘
·超薄的无线名片鼠
·横竖双滚轮4D鼠标
·站起来的垂直鼠标
·MM御用的可爱海豚鼠
·带手写输入的另类鼠标
·造型另类的“玩具”鼠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