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再打低价牌 宽屏液晶PC只需2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33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Yesky台式机频道

·专题:Vista台式机选购 | 寒促PC选购 | 扬天促销

·昨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五款5000元

性价比机型推荐

·五款女性电脑献礼三八节

·五款超值促销台式机推荐

·春节市场热点机全推介

·独显宽屏Vista电脑精选

·超小迷你台式机导购

·不同价位液晶品牌机选购

·六款Vista机型精选推荐

·近期家用PC新品扫描

 ·评测 戴尔9200 新蓝四核 神舟E400T XP vs Vista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现在仅仅花费2998元就能买到一款搭配宽屏显示器的整机,这就是神舟的新禧D300。新禧系列是神舟专门针对入门级家用机市场推出的低端系列机型,便宜的价格以及简单的配置是整机的卖点,对于电脑仅有简单的需求的朋友是这类电脑的主要消费群体。

神舟再打低价牌宽屏液晶PC只需2998元

  这款整机外观采用了神舟比较新的机箱,全黑色的设计,中部有一个银色的LOGO“Hasee”,下部POWER键也为银色,造型上非常简单,无论摆放在家中还是宿舍,都是不错的选择。

神舟再打低价牌宽屏液晶PC只需2998元

  移动式处理器的优点有很多,譬如低功耗,低发热量,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节约了散热的耗能,并有效的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令机器运行起来迅速而安静。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环境宁静和谐。

神舟再打低价牌宽屏液晶PC只需2998元

  全黑色的机箱看起来有点DELL的感觉

  新禧D300采用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2.8G,LGA775封装,90纳米制程,533M Hz前端总线,256K L2高速缓存,不论是上网、学习,还是简单的游戏娱乐,都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存储系统上,采用主流的512M内存,80G SATA硬盘,使数据存储更方便,程序运行更快捷。周边搭配也很是超值,DVD光驱和15.4宽屏液晶,轻松满足您闲暇时间里的娱乐需求。

  神舟旗下的新禧系列产品就是入门级朋友的好选择,尤其新禧D300采用赛扬2.8G处理器,搭配512M内存,还有15.4宽屏液晶,加之这个低廉的售价,真是在这个配置上将价格做到了极致。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B01神舟专卖店去选购。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神舟 新禧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