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54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Yesky台式机频道

·专题:Vista台式机选购 | 寒促PC选购 | 扬天促销

·昨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五款5000元

性价比机型推荐

·五款女性电脑献礼三八节

·五款超值促销台式机推荐

·春节市场热点机全推介

·独显宽屏Vista电脑精选

·超小迷你台式机导购

·不同价位

液晶品牌机选购

·六款Vista机型精选推荐

·近期家用PC新品扫描

 ·评测 戴尔9200 新蓝四核 神舟E400T XP vs Vista

  近日,京城在持续了几个月的冷风萧索以后,突然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艳阳高照、风和日丽。这一天,在北京市海航星宇网吧大厅中,人声鼎沸,大厅的中心悬挂着“2006年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此次活动是由长城电脑举办的,英特尔公司、北京市网吧协会、天地网联、北京世文互动等著名企业代表与北京网吧业主及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北京娱乐产业和网吧行业的发展历程,探讨了网吧行业新的发展思路。

06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为了共同发展绿色健康网吧,在07年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北京市网吧协会领导在会上表示:“06年,网吧产业进入全面调整时期,正是经过北京网吧业主和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现在的网吧行业才得以走向成熟,但同时这个时期也是行业从放任经营过渡到有序发展的关键阶段。所以,我希望借助此次长城电脑的网吧业主答谢会,得到能够对网吧行业发展更好的、更有效的建议,进而为下一步网吧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当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能听到众业主集中反映北京的网吧行业的心声。”

  会上还发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在长城电脑的大力支持下,2月有18家网吧同时开业,这个成绩在Intel合作厂商阵营中是最出色的。作为网吧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长城以切实的行动,给予了网吧业主巨大的支持,对建设北京绿色网吧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06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长城电脑——网吧行业的金字招牌

  在众多业主的掌声下,长城电脑负责人首先代表长城人感谢了北京的网吧业主对长城电脑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表示长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与广大网吧业主一起共同进步。

  为了让网吧健康有序发展,2005年7月28日文化部提出了“网吧提升A计划”, 2006年7月6日文化部又正式发布了中国网吧行业调查报告,并出台了网吧专用计算机的应用标准,紧紧围绕网吧计算机“安全、节能、网吧专用设计”三个要求,根据网吧业主对于“价格、性能、服务”的三个需求,制订了网吧行业标准。

  作为国内最早的IT厂商,长城电脑2005年高调进军国内网吧市场,到今天已取得不俗的成绩:06年3月与英特尔公司、联众科技等著名IT公司联手打造了西安市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网吧旗舰店——“点击网络俱乐部”;4月,在中国网吧运营商联盟举办的“全国网吧‘星’风采展示暨网吧行业优秀IT品牌推介大会”活动中荣获“最受网吧欢迎的PC品牌”;7月又率先顺利通过了文化部《中国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新体系标准的电脑制造厂商。事实上,由于长城电脑对于网吧应用有深刻了解,文化部《中国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在制定时还参照了长城自身的网吧用机标准。如今,“长城电脑”成了网吧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网吧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已不可动摇。

06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专业级PC+解决方案 不选长城选择谁

  很多有意向进入网吧行业的朋友也参加了这个活动,他们对长城的产品与方案支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面对众多的老客户与新朋友,长城负责人自信地表示:“长城网吧专用电脑全面符合文化部的应用标准,其具有‘安全防护、专用设计、节能环保’三大特点,是最适合网吧使用的高品质电脑产品,长城电脑是国内首家、独家通过MTBF可靠性测试12万小时的厂商,是国内最稳定最可靠的电脑产品,另外由产品方案、网吧整体规划方案、装修方案、资金支持方案和经营方案等五部分组成的长城电脑‘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也将为广大业主给予最大的支持”。

  安全防护:长城俊杰N系列网吧专用电脑可提供“防盗、防雷、防水、防磨损、防病毒”五位一体的多重防护。产品前面板为双层防盗挡板设计,软驱位为半冲设计便于读卡器的安装,将光驱、软驱牢牢地封死。机箱内部采用防盗束线夹,配合机箱锁使用,锁定电源、鼠标、键盘、显示器和耳麦等连接线缆,大大减少了网吧电脑和配件失窃的概率。键盘采用防水抗菌键盘,大于1500万次的敲击寿命,并可有效防水,饮料不慎洒入也不会导致死机。鼠标采用网吧专用罗技鼠标,同键盘一样,具有高抗损性,避免易损部件的重复投资。同时,长城电脑还是国内唯一拥有防雷认证的电脑,即使在南方雷雨多发地区,网吧也能正常营业。针对网络安全方面,长城电脑提供了BIOS防写开关,通过硬件防病毒设计,可有效防止类似CIH病毒的攻击破坏,系统更安全;还提供了长城还原大师随时可对硬盘进行还原,网络对拷;总之,长城网吧电脑的安全性与可管理性非常出色。

  网吧专用设计:长城俊杰N系列网吧专用电脑专为网吧应用而设计,拥有众多实用的功能特点。针对网吧应用环境,产品取消前置USB和音频接口,符合文化部安全上网需求;组合键(Ctrl+F8)开机功能,即便将主机锁在柜子里也可便捷开启;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长城和用户LOGO共享的个性化开机画面;五台以上即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生产。

  节能环保:长城是国内唯一一家全线拥有节能产品的PC厂商,全线产品均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独有的健康节能纯平显示器,与普通纯平显示器相比,在工作状态可节省20-30%功耗。而在整机方面,长城电脑网吧专用机耗电量仅为2.0瓦,睡眠方式下低至2.5瓦,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关闭时3.0瓦、睡眠时10瓦的计算机产品节能标准,领先于行业内的同类产品。同时,长城电脑还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将充分保障上网人群的身体健康。

  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品质过了关,再就是帮助业主打造健康网吧了。由产品方案、网吧整体规划方案、装修方案、资金支持方案和经营方案等五部分组成的长城电脑“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从产品、资金、市场定位、经营模式等各个方面为网吧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网吧业主的成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与会的业主纷纷表示他们都曾经在这个“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的支持下获益非浅。长城负责人表示,也正是这个“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给了这新开张的18家网吧业主巨大支持,帮助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建立起自己的网吧。

  此外,长城电脑还展示了其他许多成功的案例,都是针对不同用户的特点和需求所提供的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共同讨论,长城电脑网吧行业总监李开磊甚至在现场还公开了他的座机电话010-59831815和私人手机13581596043,承诺有问题可随时找他,受到网协领导的高度称赞。

06长城电脑网吧业主答谢会在北京举行

  会后,网协领导告诉记者:“长城电脑网吧专用设计为规范北京网吧行业用机起到积极的作用,此外他的‘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更让我们看见了长城电脑对网吧业主的悉心关爱,很多困扰网吧业主的主要问题,都在长城电脑特有的顾问式营销模式帮助下得到解决,有了长城的支持,我们对网吧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充满了信心”。


  阅读关于 长城 软驱 功耗 座机 线缆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