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颠峰之作 百事灵64GB闪存盘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刚

  近日,移动存储界一个极具爆炸性的消息传出:美国矽霸电子科技出品了一款容量高达64GB的百事灵Pro2系列闪存盘。更为令人兴奋的是:百事灵Pro2系列64GB闪存盘已经抵达北京,为正式上市打好了基础。

  据了解,美国矽霸电子是全球移动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一向以卓越的技术称誉世界。最新在中国上市的这款百事灵Pro2 64GB闪存盘是一款具有便携海量存储特质的高科技顶尖设备。该产品容量达到64GB,而尺寸仅为9.7×2.2×1.0mm。除了惊人的存储容量外,其还采用了并行传输技术,有效的提高了带宽,其最高读取速度可以达到20MB/S,最高写入速度可以达到25MB/S。此外,该产品使用寿可达2000000次写入/清除周期,平均开机无故障时间达到1000000小时,装载/卸载循环次数高达1000000次,在-40℃和85℃之间可以正常工作,存储温度区间也达到了-60℃和150℃,保证了人们在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颠峰之作百事灵64GB闪存盘震撼上市
百事灵Pro2 64GB闪存盘

  该闪存盘采用Flash芯片作为存储介质,和硬盘相比,具有低功耗、安全性高等优势。对于数码设备的应用来说,Flash芯片的优势非常明显,能够显著提高产品的便携性和耐用性。

  据矽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专业移动存储角度来看,百事灵64GB闪存盘目前尚不属于民用级别,这款产品的各项指标很接近美国军方标准。本次推出这款产品,一方面是满足某些特殊领域的需要,一方面是对这种大容量闪存盘市场的一个探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