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差不齐 20大品牌显卡质保条例硬碰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5 IT168.com

    在显卡公版流行的今天,性能品质的区别往往是微乎其微的,品牌与服务日益成为产品差别的关键。

  装机经验较多的老鸟总会经常告诫diy新手,在装配机器或者选购配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每一款产品对验明正身,尤其是对于cpu、内存、硬盘这些假货、翻新货、打磨货较多的产品范畴里面,就更要万分留意。多从网上、正规官方代理宣传等渠道获得更多辨假、打假的咨询,这样才会更容易识破那些不良商家给自己设下的一个个假货陷阱,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对自己的保障。

  然而,在我们实际走访市场的过程中,对于cpu、内存、硬盘这些产品的选购,我们往往会不自觉地提高警惕,自我防御能力无形中就得到了提升,不过对于其他部分的diy配件呢?我们又是否引起了足够的重视呢?3·15即将来临,这个对消费者来说是最最重要的节日,它所倡导的是全方位

维权,其实并非仅仅对一些常见的“假货黑户”的重点照顾。事实上,我们常常购买的主板、显卡等产品,尽管它们的假货现象没有那么严重,但是由于市场上产品品牌的数目十分多,不同品牌之间的售前售后服务都有一定的区别,如果我们对自己所选择了的产品以及对应品牌的质保条款并不熟悉,就很容易被那些不良商家钻上空子,刻意违背厂商规定而降低质保服务的标准。对于商家而言,降低质保服务标准、减少质保时间可能只是为它们增加一些潜在的小利润,但对于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而言,产品在官方规定的质保期内没有享受到相应的质保服务,产品的故障不能得到及时的解决,这样的损失可谓是巨大的。

  因此,借着3·15消费者维权日的契机,笔者特意把各大显卡品牌(共计20个市面上常见的显卡品牌)的质保标准都做了一个总结,提醒大家选购显卡的时候除了关注性能规格,同时不要忘记各品牌之间售后服务方面的区别。网友们也可以作为资料可以把它保存在你的电脑里面,以后有需要购买显卡产品的时候再翻查出来进行对照,这样商家在售后服务上有没有什么“不良行为”,我们自然就能一目了然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影霸
·微星
·技嘉
·丽台
·xfx(讯景)
·inno3d(映众)
·影驰
·蓝宝石
·迪兰恒进
·映泰
·富彩
·艾尔莎
·翔升
·昂达
·七彩虹
·双敏
·捷波
·铭瑄
·盈通
·华硕
·总结与补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