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计算机能耗降半 威盛演绎绿色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疆

    2007年3月12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将于3月13-14日加州萨克拉曼多会议中心“2007年度绿色加州峰会暨博览会”上展示一系列高节能的产品。展位号:1030。

    展示会上的环保电脑、瘦客户机、存储和超移动设备能够帮助企业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且切实地降低电费开销。采用威盛超节能处理器平台的客户能从以下方面获益:

    • 桌面平台节能50%
    • 超移动设备电池寿命延长50%
    • 桌面平台相应的替代产品——瘦客户机节能90%

    “关注环保已成为一个必要问题,这就要求发展节能的计算技术,为主要的合作厂商提供开发新产品的机会”,威盛电子处理器产品行销总监吴亿盼表示,“威盛一直以来专注于整个平台的节能问题,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节能产品和技术,近年来斩获良多。”

    绿色加利福尼亚展会上展出的威盛主要合作厂商的产品包括惠普、Wyse和 DevonIT瘦客户机,三星、OQO 和TabletKiosk流线型超移动设备,Everex StepNote NC1500笔记本和Capricorn海量存储设备Petabox。同时,还展出了一种先进的绿色计算技术――威盛无碳净氧电脑的参考设计。

    “惠普认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地球人类生存的重要条件,所以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一系列节能的桌面解决方案来减少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对环境的影响”,惠普商务电脑全球行销副总裁Jeff Groudan表示,“作为参展产品之一,采用威盛节能芯片平台的惠普瘦客户机是目前市场上最为节能的惠普桌面计算解决方案。”

    威盛出席“2007年度绿色加州峰会暨博览会”

    2007年3月13-14日萨克拉曼多会议中心,来自加利福尼亚及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发展科技专家将汇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探讨发明创造,分享经验,展望未来。被誉为环保“先锋州”的加利福尼亚拥有环保科技、立法以及民众实施方面的众多重要民间组织及政坛和社会名流。

    威盛电子行销经理Scott Phipps表示,“绿色峰会为公共及民间组织提供了真正相互沟通、紧密合作的机会,以解决可持续发展的基本问题”。Scott将出席本次会议阐述相关问题,如可持续发展科技,威盛节能科技在环保和成本方面的收益,以及这些科技在政府部门,公司和终端用户的直接应用。

    此次1030号威盛电子整个展台,展架、资料架、涤纶树脂(PET)地毯均使用由Mohawk公司友情提供的可回收或环保材料。Mohawk是一家回收公司,通过将PET加工成纤维,进而纺成地毯用的纱布,每年可以回收北美地区30亿个饮料瓶中的2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