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自惠普用户的声音之某大学信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07 新浪科技

  3月9日消息,惠普金牌服务多年来深受客户认可,以下为用户发来的反馈:

  惠普金牌服务中心你好:

  2006年10月,在我院06届新生笔记本电脑发放之际,因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新生笔记本电脑及时发放,贵中心放弃多个周末休息日,抽调大量人员协助我院进行新生电脑发放工作,并在期间为师生提供大量技术支持,保证了笔记本电脑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在笔记本电脑刚刚发放的那一个月,由于学生不懂电脑,误操作导致大量电脑操作系统崩溃,贵中心工作人员免费协助重装系统,时间超过一个月,数量达1000多台,极大稳定了学生情绪。贵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我院信息化建设,热情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让我院深受感动,你们的细致的工作和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对学院与惠普公司之间的深入合作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对此次惠普金牌服务中心协助我院新生电脑发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某大学信息学院

  数字化教学支持中心

  二OO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