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散热管 微星Plus版白金P965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16 泡泡网
作者:张旭

    【泡泡网主板频道】微星继上周发布了Plus版的i975X主板之后,这周又发布了旗舰版P965产品P965 Platinum的Plus版,型号为P965 Platinum Plus。

    新款的P965 Platinum Plus改进了散热系统,把原来的分散式独立散热片,改成了热管一体式散热装置,并且给MOSFET也提供了散热片,提高了主板的散热能力,同时也能使主板的稳定性、寿命和超频性能得到一定的提高。

豪华散热管微星Plus版白金P965发布
 
 包装盒上在显著位置表明了新加入的散热模块
 
豪华散热管微星Plus版白金P965发布
 
 微星P965 Platinum Plus主扳全貌

    微星P965 Platinum Plus主板依然采用黑色PCB大版型设计,整个布局紧凑合理,基于Intel P965+ICH8R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接口的Pentium EE、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以及最新的Conroe处理器。

豪华散热管微星Plus版白金P965发布
 
 改进后的散热装置

    供电部分,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全封闭抗干扰性较强的电感线圈和三洋SPEC低阻抗固态电容。为CPU提供纯净稳定的电流,更能够经受超频后长时间使用的考验。主板提供了四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 内存,最大内存安装容量8GB。

豪华散热管微星Plus版白金P965发布
 
 背板接口

    采用的ICH8R南桥芯片,可以支持6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RAID 1,RAID 5和RAID 10。图形接口部分,提供了两条PCIE x16插槽,通过微星改造,可以完美支持交叉火力和SLI技术,不过第二条只能运行在x4模式下。多媒体部分,采用了Realtek 883音效芯片,提供7.1声道音频输出。板载的Realtek千兆网卡芯片,提供千兆网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