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lade.org首发业界万兆以太网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6: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计世网   日前,在Blade.org开放组织及其成员为纪念该组织进行刀片创新一周年举行的庆祝活动上,为刀片服务器提供网络交换基础架构的领先供应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BLADE)与具有突破领先地位的万兆(10GE)以太网技术和产品供应商NetXen宣布,两家公司通过Blade.org共同推出业界第一款可为刀片服务器提供万兆以太网连接的解决方案。BLADE、NetXen是Blade.org开放组织的成员,这一组织由IBM和Intel率先发起建立,主要致力于创建各种基于刀片服务器平台的解决方案。
  
    BLADE、NetXen与IBM BladeCenter合作开发的这一突破性的万兆以太网技术,可以满足虚拟和服务器整合、高性能计算负载以及IPTV、Web 2.0和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等带宽密集型应用。BLADE-NetXen解决方案中包括了BLADE的Nortel万兆以太网交换模块(10GbESM)和NetXen万兆以太网扩展卡。该解决方案以每个端口不到550美元的价格实现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万兆以太网,其性价比大大优于其它供应商的产品。   
  
    BLADE万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了20个万兆以太网端口,其中包括14个机箱内部的端口和6个用于连接到网络的外部端口。IBM BladeCenter使用的这种BLADE交换机与NetXen提供的新的双端口万兆以太网扩展卡搭配在一起使用,能够支持多协议卸载。这一BLADE-NetXen解决方案可以提高吞吐量,减少对主机CPU的使用,不仅提升系统性能,而且可支持由数据和存储组成的一体化网络模块。 
    
    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Blade.org董事会成员Shailesh Naik表示:“与NetXen和其它Blade.org成员的合作激发我们进行自主创新并开发出行业领先的产品。我们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将刀片系统的市场扩展到如VoIP、IPTV、游戏和安全等热门的新领域。” 
    
    NetXen公司总裁Dave Pulling表示:“我们与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合作推出的刀片服务器行业第一个本地万兆以太网解决方案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在Blade.org内的通力可作,我们以突破性的价格向市场推出了此款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将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性能和价格合理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为万兆以太网刀片系统成为主流应用铺平了道路。” 
    
    IBM目前可以向客户提供BLADE Nortel万兆以太网交换模块和NetXen万兆以太网扩展卡这两款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