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首选键鼠-技嘉舞林高手II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07 天极yesky
佚名 

  新年一过,准备把自己的电脑升升级,一些部件用了一年多,也该淘汰了,新年新面貌嘛。首先考虑换掉的就是键盘鼠标,由于比较喜欢玩网络休闲类的游戏,尤其是劲乐团这类,所以自己之前选购的键盘首要考虑的就是适合玩劲乐团。现在手上服役的这款键盘也是参照这个要求,但是经过几个月的折磨,键盘的一些按键已经被我用坏,如空格键的一端断裂,一些主要的键帽字迹也被磨掉了,加上长期没有清理,键盘惨不忍睹。干脆重新选购一套价格适中,符合劲乐团游戏,比较耐用,易清洁的键盘套装。

“劲舞”首选键鼠-技嘉舞林高手II套装

  先到网络上查找一些符合要求的资料,锁定几个品牌,了解了大概的价格(自己的心里价位百元左右),接下来跑卖场对比砍价。最终综合几个要求决定选择技嘉刚推出的舞林高手II套装。

“劲舞”首选键鼠-技嘉舞林高手II套装

  考虑技嘉品牌在自己心目中地位还是比较高,目前用的主板也是技嘉的,稳定,没出现过什么问题,相信外设品的质量应该也不错。整个产品的包装比较吸引我,蓝色为背景加上一个动感人物,一看就知道适合玩劲乐团游戏(当然从产品名称上也可以得知),拆开后,全黑配色不易脏,外形为标准键盘设计,稳重大方,7键不冲突,键帽耐磨都符合自己要求。

“劲舞”首选键鼠-技嘉舞林高手II套装

  有一个比较实用特点,舞林高手II采用全新的防水技术,不仅可以防溅水而且可以直接用水来洗,这对于自己这种懒人确实方便,不过要看仔细,键盘只能局部水洗,靠近指示灯的部分不能接触水,为提醒顾客,包装上还特意加上贴心的提示,卖场的人还当面把键盘放到水里去,再拿出来使用,绝对OK。

“劲舞”首选键鼠-技嘉舞林高手II套装

  鼠标的特点大众化,标准主流的800DPI,加上人体工学设计,使用的时候不会造成手部疲劳。个人感觉鼠标比较稍微有点重,询问技嘉技术人员,得知鼠标里面加配重,因此手感方面比较舒适,不会像有些鼠标感觉很飘。

  最后考虑的就是价格也是很符合自己要求,当然要凭自己的砍价功底。

  实际使用方面确实如舞林高手II包装上所说,7键不冲突,字迹因为也没有使用太久,目前看不出来,但是自己用指甲刮了刮,发现确实耐磨,指甲倒是被磨掉了。放水的功能也要等到一段时间后再使用,毕竟是新品,而且卖场那边也看到实际水洗效果。鼠标在FPS游戏中,定位稳定,完全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