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刚率先发布DD2 800笔记本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55 天极yesky
佚名 

  据推测,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年初投放市场后,今年第三四季度将逐渐导入到笔记本电脑平台。同时Intel将在第二季度上市的新一代Centrino Pro(Santa Rosa)笔记本平台,以及AMD 即将面世的“Turion”升级版“Hawk”处理器,也将会极大程度的刺激促进笔记本产品及相关配件的更新换代。

威刚率先发布DD2800笔记本内存

  在笔记本内存产品上,尽管目前主流的Centrino平台仍停留在DDR2 667阶段,但新平台的即将来临,更多用户将选择更高频率,至少1-2GB容量规格的内存以提高性能,顺应这一市场趋势,更加高效的DDR2 800在

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已指日可待,为下一代平台Santa Rosa铺平道路。内存制造顶级厂商威刚科技向来专于产品的研发设计,用领先的设计和制造实力推出引领市场趋势的高阶产品,2006年末,威刚率先推出了DDR2 800笔记本内存,领先进入移动平台的新时代。

  威刚DDR2 800 笔记本内存秉持了威刚一贯的高品质传统,从用料筛选到制造过程均经过相关部门的严密把关。威刚内存颗粒采用国际大厂高品质的原厂颗粒,严格依据JEDEC标准规范而制造生产制造。为了确保消费者权益,威刚笔记本内存产品100%通过烧机测试,有效提升笔记本型内存稳定性和兼容性的表现,同时大大改善散热率与耗电率性能,以满足笔记本电脑高效、稳定的要求。

  威刚这次推出的DDR2 800 笔记本内存,采用先进的90纳米制程内存颗粒,并以先进的FBGA(Fine-Pitch Ball Grid Array)封装技术,提供出色的散热性与电气特性,并且运用ODT(On-Die Termination)技术,可防止发生回授讯号传输错误。配合8层PCB电路板设计,有效提高内存时脉的极限值,并将噪声干扰降至最低程度,大幅提升此款内存模块的稳定性。这款内存的传输频宽达6.4GB/Sec,相较于DDR2 667 SO-DIMM,成长幅度达20%。1.8 V的工作电压则可降低约 50% 的使用能耗。同时,在双通道架构的辅助,这款内存更可达到12.8GB/Sec,掀起笔记本内存的速度新风暴!此外,威刚DDR2 800 笔记本内存也适用于应用在迷你 PC和高阶工业电脑产品上。

  鉴于Windows Vista 上市所带来的内存容量需求,威刚DDR2 800 笔记本内存采用64x8的颗粒设计,提供了512MB、1GB等容量选择,完全满足在Santa Rosa新平台下多媒体、游戏娱乐、办公绘图等多元化应用。威刚内存出厂前一律采用双通道严苛测试程序,以及跨平台、低电压等严谨的测试流程把关,加上通过耐久性验证标准,不仅以高质量形象再度获得消费者肯定,同时也展现威刚内存在开发及创新上,皆具有指标性的领先地位。

  威刚的内存产品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无论是PC还是笔记本平台,威刚内存优异的品质表现足以让人信服。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最强劲动力的威刚DDR2 800内存近期内将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即将打算升级购买Santa Rosa的笔记本用户多关注这款产品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