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新扣肉赛扬只卖300元 欲绝杀AMD双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50 IT168.com

    很多人预计,2007年将成为双核CPU全面普及的一年,而单核产品则将退出历史舞台。笔者认为,这样的看法虽然有一定的根据,但是,未免太过果断了。双核全面普及,这点自然无需置疑。但对于DIY市场而言,500元以下的低端市场依然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而这个价位,则是双核CPU暂时不能覆盖的。因此,就国内整个大市场环境来说,虽然双核会开始全面普及,但是,低端单核依然拥有其存在的价值,而这个市场两大巨头都会加争得头破血流。

  阉割版Conroe-L新赛扬即将登场

  从去年10月份以来,关于Conroe-L的消息与报道就一直不断,Intel在Conroe-L的问题上也是左右摇摆。最开始在Intel 10月份的roadmap中就可以看到,Conroe-L将是Intel高

性价比桌面系列处理器的新产品,与Core 2 duo同为Core构架产品,而产品方面,Conroe-L包含了Pentium Conroe-L和赛扬Conroe-L两个产品线。但是由于定位重复的原因,随后,Intel就取消了Pentium Conroe-L的计划,改而直接推出双核心的Pentium E2100系列,而赛扬Conroe-L则会如期上市。而由于Intel的临阵变卦,令赛扬Conroe-L的命运凭添上许多未知之数。

英特尔新扣肉赛扬只卖300元欲绝杀AMD双核
Celeron 420将登场

  当时间来到2007年3月,Intel终于确认在近期将推出一款低端的Celeron 420 CPU,这将是Intel首款基于Conroe-L架构的Celeron 4xx系列处理器。Celeron 420的规格为:主频1.6GHz,前端总线为533Mhz,二级缓存为512KB,官方发布价格39美元。其规格与奔腾Conroe-L处理器相比,可以说是阉割了再阉割的产品。

  注:将二级缓存精简到512K,前端总线将为533MHz,这些特殊配置使得这款赛扬在成本方面有着很大优势,而这也是Intel为什么可以将它的价格定在40美元以下(折合人民币大约为3xx元)。由于这款赛扬的价格极度吸引,所以关于它的介绍,你怎能错过呢,详情请看下页文章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阉割版Conroe-L新赛扬即将登场
·大胆预测Celeron 420性能表现
·Celeron 420的野心:抢Ahtlon64 X2 3600+的饭碗
·新赛扬对AMD产生了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