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入数字家庭 abit在CeBIT大展上推出多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30 天极yesky
科技时代_迈入数字家庭 abit在CeBIT大展上推出多款新品
迈入数字家庭
   2007年3月-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博览会,CeBIT,即将在德国的汉诺威隆重召开。环茂科技在面积300平方的展位当中展出了其面向主流,高端和游戏玩家的主板产品以及WI-FI和音频设备等相关数字家庭解决方案。环茂科技的梦幻产品无一不在阐述abit品牌的核心价值:以引领产品革新的眼光为消费者创造出直观、易用的产品。环茂科技今年展出的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易用性产品的同时更关注为DIY以及系统集成用户提供更值得信赖更耐用的产品。

  环茂科技作为领先者,一直以来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科技的技术运用。通过提供未来强大的扩展支持为终端消费者创造更多附加价值。这次展出的最新的产品包括abit全线的HDMI系列主板以及世界上首片PCI-E无线网卡-abit AirPace Wi-Fi。

  环茂科技还展示了基于Intel,AMD,nVidia,SIS和VIA芯片组的支持Intel及AMD处理器的全系列主板产品。abit独有的SofeMenu 技术使你BIOS设置时更加得心应手。智能µGuru技术可以让你在windows界面下面轻松的实现实时监控,管理以及调试功能。

迈入数字家庭abit在CeBIT大展上推出多款新品

  为了增进更多的电脑体验,环茂科技在提供多重Wi-Fi设备体验的同时还提供了相关设备软件的运用。

  极限超频秀

  世界知名的超频传奇人物 George “HiPRO” Theologou 将在每天下午的2点-3点在环茂科技的展台用abit MAX系列主板进行超频的展示。届时他将通过“极限传奇论坛”组织提供的3套压缩制冷设备进行超频,欢迎广大的超频爱好者前来观看,不要错过与世界著名超频玩家见面的机会。

  游戏盛况

  欧洲最成功的游戏站队-Dinital站队将在环茂科技的展台展示他们在Fifa 2007游戏中的极限魅力。广大游戏爱好者可以参观相应的展台取得和世界顶级玩家交手的机会。

  游戏界传奇人物-Johnathan ”Fatal1ty” Wendel以及他的站队

  Fatal1ty在5个不同的比赛当中获得了12项冠军头衔。现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全职游戏比赛选手将莅临CeBIT展会,和他的站队队员一道,通过环茂科技提供的顶级游戏设备给广大游戏爱好者进行表演。如果你想获得通过游戏获得众多游戏设备,请一定来到环茂科技CeBIT 2007的展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想了解更多关于abit以及abit相关产品的信息,请点击:http://www.abit.com.t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