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晚餐 长城19宽屏液晶PC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37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网北京12日消息】19液晶电脑俨然成为了去年的品牌机主打产品,这不长城电脑也没闲着,继推出低价17液晶电脑之后,又为我们带来了19寸液晶PC——长城 嘉翔V716T,现在这款机子已经快下市了,所以它的价格很便宜,它现在的售价仅为4899元,接下来小编就介绍给大家。

最后的晚餐长城19宽屏液晶PC低价促销

  这款机器的外观设计就尽显我们东方文化的魅力、古朴、简约、庄重、典雅。从外观上看这款台机的机箱使用了厚重的黑色和金属质感强烈的银色构成其色彩主题,给人一种坚固朴实的感觉。

最后的晚餐长城19宽屏液晶PC低价促销

  在键盘的设计上,这款机器采用超薄键盘,轻薄方便,手感非常好,同时,通过快捷键可以实现一键切换,方便操作。

最后的晚餐长城19宽屏液晶PC低价促销

  机箱前面板近乎“S”型凸出设计,勾勒出时尚的气息,而又颇有王者之气。

  长城 嘉翔V-V716T具体配置如下:英特尔64位奔腾4处理器516(主频2.93G ,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256M DDRII内存; 80G 7200转硬盘; DVD光驱;集成显卡(可扩展AGP);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总体而言,长城嘉翔V-V716T是市场上不可多得一款高性价比19英寸宽屏电脑,长城电脑还具有“中国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产品品质和售后都更有保证。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A20的长城专卖店去选购。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长城 嘉翔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