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瞄准数字家庭 华硕神秘新品亮相CeBI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科技时代_瞄准数字家庭 华硕神秘新品亮相CeBIT
华硕新品LS201
    华硕的晶品系列液晶显示器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在CeBIT 2007展会上,以多媒体产品组件为主的数字家庭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在数字音频视频中心,华硕的多媒体准系统以及高端LCD显示器,结合华硕强大的PC与多媒体应用解决方案,让参观者充分领略了数字娱乐的魅力。

    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大屏幕LCD作为数字家庭,尤其是数字卧室的主角。华硕晶品LCD很早便切准了这一市场,晶品系列的新品:LS201就是典范。晶品LS201采用超薄设计,并用一块宝石级的玻璃屏保护脆弱的液晶,既美观又提供高亮度,而且对比度达到2000:1。华硕在这款LCD上采用了全新的技术,高动态对比度结合智能靓彩显示引擎带来完美的显示效果,并且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

瞄准数字家庭华硕神秘新品亮相CeBIT

华硕顶级22英寸宽屏LCD:MW221U

    除了LS201,华硕的MW221U也在展会上亮相。这款同样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的22英寸宽屏LCD拥有灰阶2ms的急速响应时间,22英寸宽屏带来的震撼视野空间可以容纳两页A4,在办公应用方面也将得心应手。此外,晶品MW221U还支持HDCP标准,并提供DVI数字接口,再加上出色的立体声音箱。

    作者:董跃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