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硬盘贺新春 音乐存钱罐等你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47 新浪科技

  日立硬盘贺新春,即日起购买日立硬盘160GBs或以上的3.5”台式机硬盘,80GBs或以上的2.5”笔记本硬盘,就可以把超Q版音乐“Piggy banker”音乐存钱罐带回家,奏响开心存储新一年。

  日立硬盘向来以丰富多样、品质卓越而著称,成为硬盘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日立,自发明生产世界上第一个硬盘以来,不断创新突破。如今,日立高性能硬盘配备了最尖端的功能,如垂直记录技术、下落感应保护技术、磁头载入/卸载技术和旋转振动保护技术等,提供目前市场上品种最全、表现稳定、品质可靠的硬盘,以满足从传统计算到新兴应用的各种创新要求。日立硬盘,在容量、产品功能及可靠性方面不断突破,领行业之先,为您带来畅快淋漓的存储快感!

  2007年新春来临之际,日立硬盘为您带来卓越产品的同时,更送上超Q版音乐“Piggy Banker”存钱罐。新年期间,凡在任何门店购买日立160GBs或以上的3.5”台式机硬盘,80GBs或以上的2.5”笔记本硬盘,于指定的换领点,即可换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存储,积聚财富!

  详情请登录日立新春促销活动网站 www.piggybankpromo.com/index.ht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