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自惠普用户的声音之笔记本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20 新浪科技

  3月9日消息,惠普金牌服务多年来深受客户认可,以下为用户发来的反馈:

  尊敬的惠普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打开这封邮件。我是一个笔记本的用户,在去你们位于太平北路的金牌服务维修时,被你们维修中心的工程师们深深打动。请允许我说一下过程:今天我接到电话通知我去取机,当我取到机器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我的汽车前面停着两辆车,中间的距离不够宽我没法离开,前台的刘小姐看到后主动帮我去周边的公司寻找车主,但是很不幸没有找到。由于我马上要去机场接客户非常着急,就说要是那个车尾能往旁边移动几十公分就好了,此时帮我验机的黄姓工程师打电话喊了其他几个工程师一起合力帮我把车移动,让我可以把车开出。说实话车开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这完全是他们工作份外的事,而且汽车的分量大家都明白何况那辆车也比较脏。他们让我体会到了惠普的“金牌”服务。由于当时走的匆忙没来到急感谢这些工程师,希望你们能表扬这些工程师的高尚情操和助人为乐精神。

  岳姓客户

  二OO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