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引数字时代 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28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作为家喻户晓的IT品牌,华硕在今年的CeBIT 2007展会上以多媒体产品组件的数字家庭让人眼前一亮。在数字音频视频中心,我们可以看到华硕的多媒体准系统以及高端LCD显示器,结合华硕强大的PC与多媒体应用解决方案,整个数字家庭演绎得熠熠生辉,让参观者充分领略了数字娱乐的魅力。

  晶品LCD新品露面:数字家庭新成员

  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大屏幕LCD作为数字家庭,尤其是数字卧室的主角。华硕晶品LCD很早便切准了这一市场,如今晶品LS201更是新品登场,迎来阵阵喝彩。晶品LS201采用超薄设计,并用一块宝石级的玻璃屏保护脆弱的液晶,既美观又提供高亮度,而且对比度达到2000:1。华硕这款LCD上采用了全新的技术,高动态对比度结合智能靓彩显示引擎带来完美的显示效果,并且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

  出了晶品LS201,晶品MW221U也在展会上亮相。这款同样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的22英寸宽屏LCD拥有灰阶2ms急速响应时间,22英寸宽屏带来的震撼视野空间可以容纳两页A4,在办公应用也将得心应手。此外,晶品MW221U还支持HDCP标准,并提供DVI数字接口,再加上出色的动感立体声音箱,综合表现的确可圈可点。

领引数字时代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晶品LCD新品露面:数字家庭新成员

领引数字时代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晶品LCD新品露面:数字家庭新成员

  华硕技惊全场:数字家庭影院

领引数字时代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华硕技惊全场:数字家庭影院

  走在CeBIT 2007展会现场,不少参观者都被华硕展台的动感音效所吸引。原来,华硕DAV Center A33这套数字家庭影院采用了5.1声道音响系统,而且每个声道达到100W输出功率。当然,该音响系统带给大家的震撼绝不仅仅是分贝,现场感十足的音场以及恰到好处的EQ调整都充分演绎了这场听觉盛宴。

  走近华硕展台之后,你会发现这套数字家庭影院并未连接任何播放设备。原来,DAV Center A33支持无线网络,无论是音频还是视频,都可以流畅播放。目前无线网络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华硕也是业内主要的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在现场,可以体会到DAV Center A33在播放DVD Audio、HDCD、XRCD以及CD Audio时非常出色。

  准系统映入眼帘:数字家庭核心

领引数字时代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准系统映入眼帘:数字家庭核心

  准系统可谓是数字家庭的核心,而华硕在这一领域有着其传统优势。在展会现场,P2-M2A690G非常引人瞩目。这款装备Vista操作系统的准系统基于AMD平台,690G整合芯片组更是提供了出色的3D性能和视频回放效果。8声道音频输出、千兆网络、火线接口、闪存读卡器、HDMI视频接口以及光纤音频接口,P2-M2A690G可谓为了数字娱乐应用而全副武装,无论是放在客厅配合大屏幕PDP还是放在卧室配合LCD显示器都非常合适。此外,华硕还将主板领域非常出名的QFAN静音技术应用到这款准系统上,帮助用户在享受数字娱乐的同时更加轻松畅快。

  除了瘦身的Mini准系统,华硕还暂时了一款型号为T3-P5G965A的超强准系统。这款准系统同样配备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但是采用便于扩充的开放式设计,用户可以轻松扩展各种设备。准系统中的华硕G965主板可谓是一大亮点,4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内存,而且还提供最先进的eSATA外置接口和千兆网络,再加上6in1读卡器的支持,同样吸引了不少眼球。

领引数字时代CeBIT2007华硕闪亮登场

华硕手机

  现在,华硕已经不仅仅是电脑硬件厂商,而是在数字家庭设备与多媒体通讯产品方面全面开花。在本次CeBIT 2007展会上,我们还能看到华硕基于Windows Mobile 6.0的智能手机以及GPS手机。在IT领域里,华硕可谓走着一条多元化的发展道理,这也是本届CeBIT 2007展会上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