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战3.15卖场 数码采购专家为您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数码群组


实战3.15卖场数码采购专家为您支招
笔记本频道编辑胡杨

  转眼间热热闹闹的春节就过去了,现在大、中学生已经开始陆续返校上课。寒假里没有购买电脑的学生朋友一定是想在开学时候再出手了,此时电子卖场早已恢复了节前的热闹,货源充足、销售员招待热情。不过学生朋友在奸商的伶牙俐齿面前还是很容易上当,为此在开学之际我们数码群组的编辑特意集体走访市场,为学生朋友如何买到满意的数码产品答疑解惑。

实战3.15卖场数码采购专家为您支招
MP3频道编辑马铮

  买MP3最需要注意什么?记住:买MP3一定带着两个重要的东西去,一是你的耳朵,二是你的记忆。耳朵负责聆听MP3的声音,记忆负责找出它和之前你熟悉声音的区别。你要记得无论MP3随身听外表再漂亮、功能再强大,它都是为你的耳朵服务的。

实战3.15卖场数码采购专家为您支招
数码影像频道编辑陈亮

  其实大多数人购买数码相机都是量力而行,也就是俗话说的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先上网来中关村在线查询数码相机的价格,之后在去看关于你心仪的这款数码相机的评测,有一个主观感念。再看看网友们购买相机都是如何挑选的,以及对这款相机的评价。去市场买相机时要记住三点:一是多问,也就是多寻价格。二是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被奸商的小恩小惠打动。三是挑选数码相机要亲历亲为,不要图方面让商家帮你去挑选。这些就是关于购买数码相机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这些可以给大家挑选数码相机提供一些帮助。

实战3.15卖场数码采购专家为您支招
整机频道编辑谢鹏

  消费者购机需加强购机前商家的选择和产品的检查,一些损失完全可以在你的细心之下一一避免。建议购机时有懂得电脑的朋友陪同,或者上专业网站先了解产品的行情,做到有备无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