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脑星光使者"远程服务"用户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3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

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龚小姐(深圳)

  感言:虽然我基本上每天都会用电脑,但电脑专业知识我就不怎么懂了。所以这次买笔记本我还专门带来了个懂电脑的朋友过来。我和朋友都觉得K40不错。买电脑时,TCL的工作人员让我体验了一下他们独有的远程服务,并详细演示了远程系统优化。我发现,就算电脑没有故障时也可以联系TCL工程师享受下载音乐等服务,太方便了!就算以后我在软件上遇到麻烦,一连上宽带解决起来也就方便多了。最后我决定买K40了!

  王先生夫妇(北京)

  感言:我之前就知道有远程服务,但是我和我太太都有些担心,操作的时候别人会不会看到我们电脑里面的隐私内容。后来,TCL的工作人员给我演示了一下远程服务,还告诉我,服务端与用户端不能资源共享,不可以相互拷贝任何文件,而且我随时敲打键盘任意一键就可以终止服务端的操作。这样我就很放心了。最后我和我太太买了一台K40。

  余小姐(广州)

  感言:我觉得挺神奇的!我对着耳麦说“我要下载一曲《吉祥三宝》”,鼠标就在我面前动起来,帮我下载歌曲到电脑里。我以前还从来没有看过有这样的服务呢!太好玩,太省心了!这对我帮助也挺大的,以后遇到问题再也不怕了。我也正好想买一台笔记本,就要了TCLT41。

  李女士(上海)

  感言:我本来是陪朋友来买机器的,闲着无聊的时候,TCL工作人员带我到试点体验了一下他们的远程服务,我从来都不知道买电脑还有这样的服务呢,很方便啊,就相当于家里有了个工程师,还可以随时通过服务享受下载音乐等服务呢。就冲这一点,最后,我和我朋友一人买了一台TCLT20,随时随地,无忧享受啊!

  朱先生及同伴三人(成都)

  感言:我是专门过来看看这个远程服务的,现在买电脑就怕出问题,等人上门维修挺耗时间的,还不太方便。TCL的工作人员服务挺周到的,我试了好几款机器,他们态度都很好。远程服务更是没话说,简直就像我自己的一只手在操作,而且比我自己的手都还管用,哈哈。看看,我买了TCLT41,人家服务这么棒,我买机器也有信心。


  阅读关于 拷贝 工程师 歌曲 试点 维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