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64位速龙+独显+宽屏电脑仅3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59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度过团圆的元宵佳节,朋友们又要投入到拼搏奋斗中了。神舟电脑给大家带来节后的精彩,最新推出一款采用AMD Athlon64位处理器的液晶电脑锐龙A3000G,搭配512M内存,80G SATA硬盘,更有128M G7300GT独显,配15.4宽屏液晶新品上市仅3599元

神舟64位速龙+独显+宽屏电脑仅3599元

  AMD 64位处理器3000+,性能强劲

  这款锐龙A3000G外观干练简洁,迎合现代生活品味。采用AMD Athlon64处理器3000+,支持64位计算技术的Athlon 3000+处理器不仅能有效地优化系统设计,提升工作效率,而且它超低的功耗,大大提升了处理器的性能,其出色的表现想必众多电脑爱好者早已了如指掌。

  128M G7300GT独显,游戏表现出色

  锐龙A3000G最大的亮点是配置了128M G7300GT独显。这款显卡的图形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显存采用FBGA封装,总容量达到128MB。由于拥有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提供更清晰视频播放效果。出色的游戏性能无疑会让游戏迷朋友过足瘾!

神舟64位速龙+独显+宽屏电脑仅3599元

  512M内存、80G硬盘、DVD,超值周边

  在存储系统方面,锐龙A3000G配置了512M内存,80G SATA硬盘,高速内存和大容量硬盘对于存储日常文档、下载资料都绰绰有余。DVD光驱和15.4宽屏液晶,则带给您完美的视觉风暴。尤其又迎来新一年的学习工作,在繁忙的生活之余用宽屏液晶欣赏娱乐大片,美哉美哉!

 神舟64位速龙+独显+宽屏电脑仅3599元

  神舟锐龙A3000G新品仅3599元,一上市就成为低价独显液晶电脑中的杀手锏。作为优秀的民族品牌,神舟电脑不断带给消费者惊喜和精彩。想了解神舟电脑吗?想购买神舟电脑吗?那就快行动起来,在神舟专卖店挑选一款自己中意的电脑吧!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阅读关于 功耗 封装 处理器 引擎 容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