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CeBit打造 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6:06 泡泡网
科技时代_专为CeBit打造 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IN9 32X-MAX wi-fi

    2007年3月10日德国汉诺威CeBIT计算机展即将开始,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展示他们最先进的硬件产品。近日,小编从台湾硬件爱好者论坛Coolaler得到一则消息,升技将把其最顶级的主板产品——IN9 32X-MAX wi-fi做为2007 CeBit的Demo平台。不过这个做为Demo平台的IN9 32X-MAX wi-fi,将会在散热系统上有小小的改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新版”的含义,仅此一块哦。

    我们可以看出来,这款做为Demo平台的IN9 32X-MAX wi-fi,在散热上有了不小的改动。把原来的Slient OTES静音散热系统的一体式纯铜热管散热器,换成了分散的主动式风扇散热。

 
专为CeBit打造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北桥与供电部分均加强了散热
 
专为CeBit打造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MOSFET散热装置
 
    从以上的图片可以看出,原来的一体式散热装置,被分成了三块独立的散热装置,并全部采用纯铜制成,散热率和散热速度将十分的可观。MOSFET部分,换成了三块布满针状散热柱的模块;北桥部分采用了Tt的直立式纯铜主动散热风扇,在纯铜散热片上加装了风扇,能够达到快速降温的目的;而南桥方面,则采用了Tt的直立式纯铜散热片。
 
   

专为CeBit打造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这是全副武装的Demo平台
 
    这套全副武装的Demo平台,细心的读者能看出有什么变化吗?大家可以注意看北桥散热器,是不是和前面没有上齐装备的时候不一样了,方向有了变化,这两个散热装置是可以调节方向的。通过调节方向可以方便主板配置各种包括显卡、散热器等装置,而南桥散热器的位置设计的也很巧妙,正好处在显卡散热风扇附近,好一招借树乘凉。
 
    下面再给大家放几张酷图:
 
专为CeBit打造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威武的CPU散热风扇
 
专为CeBit打造升技新版火麒麟多图赏
 
 顶级芝士奇内存
 
    可以预见,凭借这一套强力杀手锏,升技在 2007年德国汉诺威CeBIT计算机展上将会吸引很多眼球,我们期待这火麒麟的笑傲CeBi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