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女人节 三星光存储千只玫瑰送M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刚过了正月十五,我们又迎来了07年的三八妇节,其实延伸到现在,3月8日这一天已经成为所有女性的节日,仍然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女士们,今天祝你们节日快乐。

  如果你是忠实的光存储爱好者,可能会记得每年在这个时候,在中关村的主要卖场,都会有一些有心人在为工作的MM们送上一只玫瑰花,他们就是来自金捷诺公司的男士们。作为三星光存储的中国区总代理,金捷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以上在这一天为MM送玫瑰花,表达对于半边天的关心。


浪漫女人节三星光存储千只玫瑰送MM
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哦

  今年金捷诺方面准备了近千只玫瑰花,分别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海龙电子城和鼎好电子城内发放,每个工作在岗位上的MM都有一只玫瑰花。花虽一只,情谊无价呀。

浪漫女人节三星光存储千只玫瑰送MM
玫瑰花代表了金诺捷公司对辛苦工作的MM一份敬意

浪漫女人节三星光存储千只玫瑰送MM
还有大束的花

浪漫女人节三星光存储千只玫瑰送MM
送花的帅哥也高兴得很

  金诺捷目前是三星光存储产品在中国区的总代理,目前三星光存储主要产品有:三星16X DVD-ROM,三星18X刻录机系列的TS-H652D、TS-H652M和TS-H653A,还有外置刻录机SE-S184。

  同时近期三星联合ZOL光存储频道举办了《好创意 得DV》活动,分为创意广告语和答题砸金蛋两个部分,看你是否有有创意和运气?活动页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