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硬盘位 华硕1U双路新品RS163-E4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疆

    近日,全球知名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推出一款1U双路服务器新品——RS163-E4。作为一款具备超强运算及图形处理能力的双路双核1U服务器,该产品主要面向于有较高性能运算需求的教育系统用户以及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

    新推出的华硕RS163-E4/RX4支持两颗AMD socket1207处理器以及8根支持DDR2 533/667 Reg的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可支持到32GB,具有更大频宽。RS163-E4/RX4在1U机箱内预留了四个硬盘槽位,可支持4个热插拔SAS或SATAII硬盘。


4硬盘位华硕1U双路新品RS163-E4上市
华硕RS163-E4/RX4 双路1U机架式服务器

    在1U空间有限的机箱中正常运行四颗硬盘是对产品散热能力的挑战,不过,凭借多年深厚的研发经验,华硕工程师成功地在空间利用与散热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将发热量较大的处理器与内存都被设计在主机板边缘靠近出风口之处,采用专业的无线材设计以及华硕第二代智能风扇技术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RS163-E4/RX4还可通过两张扩展卡,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高/全长的64-bit PCI-X界面插槽,一个全长/半高的PCI-E接口则可连接市场上多数服务器附加卡,可满足大多数的应用需求;而两个服务器级别的Broadcom® GbE LAN千兆网络芯片支持群组功能,确保负载均衡和出错冗余。此外,RS163-E4/RX4为企业用户提供完整RAID解决方案,以及华硕独有的网页式管理软件ASWM2.0,全面保障了系统运行稳定和数据安全。

    1U双路机架式服务器一直是最受中小企业用户欢迎的机型之一。这是因为大部分中小企业用户由于技术、资源、人员、资金等方面的限制常常会采用服务器托管形式,而服务器托管费用主要根据服务器占用的空间来计算,所以尺寸较小的1U机架服务器自然受青睐;另一方面,从服务器的性能和扩展能力上来看,双路产品明显优于单路产品。因此,既能满足用户需要,也为用户节约使用和托管成本的1U双路机架服务器成了企业用户的宠儿。华硕也正是从满足绝大多数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出发,推出了这款新品。

    华硕RS163-E4/RX4双路双核服务器在处理器扩展为2颗后,即可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性能的数据处理平台,非常适合对数据运算及图形处理能力有较高要求的教育用户及广大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