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WoW资料片销量突破35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自《魔兽世界》(WoW)首部资料片《燃烧远征》(Burning Crusade)1月份在北美上市,其销量已经突破了350万份拷贝。该资料片在推出的24小时内便售出240万份,超过了任何一款PC游戏一个月的销量。

    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表示,“玩家对《燃烧远征》的热烈反响令我们感到兴奋。”

    尽管《燃烧远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发布日期仍然没有确定,但本地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中国仍是《魔兽世界》的最大市场,可以预见的是,该部资料片在当地发布后将会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狂潮。

暴雪娱乐:WoW资料片销量突破350万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