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柴盒大小Pogo Alert 电子眼提醒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此前我们中关村在线GPS频道已经报道过,瑞士政府禁止驾车者在瑞士境内使用带有电子眼提示的GPS产品,因此具备电子眼提示功能的GPS产品只能退出瑞士市场,而Origin Technologies公司生产的小型Pogo Alert GPS接收器的亮点就在于它具备电子眼提醒功能,能够在接近电子眼时或者在接近事故高发区时发出警告,提醒驾车者减速,以防止被开罚单而且降低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火柴盒大小PogoAlert电子眼提醒系统
图为Pogo Alert限速摄像头提醒系统

  这款Pogo Alert GPS接收器的身材非常小巧,从图片上看应该只比普通的火柴盒稍大一圈。较小的屏幕也决定了它不适合作为传统的导航用GPS产品,而事实上它的屏幕只能以文字形式显示诸如当前速度、所处区域、距离前方多远会有限速电子眼和以当前速度行驶多长时间后会到达限速电子眼的所在地,最重要的是,Pogo Alert GPS接收器内置了Origin360数据库,包括了整个欧洲的限速电子眼,为那些喜爱独自开快车穿梭在欧洲各国的朋友带来了方便,可以让他们少交很多罚单。

  但相应的,这款Pogo Alert限速摄像头提醒系统就不具备传统GPS接收器的导航功能,包括2D和3D地图,或者手把手的语音导航,Pogo Alert完全不具备这些功能。不过还好,用户可以自行更新欧洲各国限速摄像头的位置信息,以随时保证资料的精确性。

  目前Pogo Alert限速摄像头提醒系统已经在欧洲上市,它的参考价格为249.95欧元,折合人民币3800元左右。作为一款不具备导航功能的GPS产品,我们认为3800元的高价令其完全不具备任何价格优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