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个性全都要 女性专用液晶显示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09 IT168.com

  感性时尚

  还是白色,依然时尚,明基的牛奶咖啡机却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牛奶咖啡机FP93VW是明基在12月推出的系列产品,为了搭配苹果mini iMac主机,FP93VW的白色版也就是牛奶机保持鲜明的苹果风格。

时尚个性全都要女性专用液晶显示器推荐(4)
明基 FP93VW

  FP93VW是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牛奶机和咖啡机面板分别采用乳白色和深黑色的钢琴镜面烤漆材质,外观纯净而富有光泽,线条简单实用。由于是为搭配苹果主机而设计的,所以该机的底座还特意留了一个苹果mini iMac主机的方形区域,另外在色彩支持上,显示器还内置了直接支持苹果“MAC STD”的色温模式。

时尚个性全都要女性专用液晶显示器推荐(4)
代表女星:刘若英

  编辑点评:简单明了的线条是苹果的一贯风格,这一点在明基的牛奶咖啡机身上体现得尤为突出,而此机的设计还拿过号称“工业设计奥斯卡”的2006 iF设计大奖,苹果的魅力可见一斑。但究竟是品味牛奶的香醇,还是体验咖啡的感性,在每个喜欢明基FP93VW液晶显示器的女人心中早已自有答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都市风情
·清纯年代
·感性时尚
·冷酷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