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Intel扣肉原配主板 送金山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11 泡泡网
作者:武文斌

    从2007年3月8日到3月18日,配合Intel主板在全国的促销活动,中关村各大电子卖场开展了进行为期10天的促销活动,凡在促销期限内购买Intel 945G或945GZ主板的用户,均可获赠金山毒霸套装一份。

买Intel扣肉原配主板送金山杀毒软件
 
 Intel的宣传海报

    沉寂很久的Intel主板,今年终于爆发了。Intel主板将开始了大面积的短期促销活动,这次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活动,并不是针对北京市场,而是全国范围内的短期促销活动。

买Intel扣肉原配主板送金山杀毒软件    买Intel扣肉原配主板送金山杀毒软件
 
 明天再逛中关村电子卖场时,将到处看到这种Intel的宣传海报
 
买Intel扣肉原配主板送金山杀毒软件
 
 据经销商透露除了送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套装外还送大桶装的可乐
 
    泡泡网电话采访了根据Intel北京地区的总代理,可为电脑有限公司负责市场方面的刘世鹏先生。刘世鹏先生向我们透露,今年Intel主板将大幅开展短期促销活动,近期由于是学生装机的高峰期,所以Intel在这个时候开始为期10天的促销活动,以后类似这种的短期促销活动,在这一年都将分时段分批次的进行,不光是促销945G和945GZ主板,以后可能还会促销Intel的P965主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