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低 网吧专攻!磐英945PL天尊主板仅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51 天极yesky
佚名 

  网吧对电脑硬件大量的需求,一直是各个IT硬件厂商所争夺的热门焦点,而Vista的到来,无疑给这个原本热闹的市场多了一份活跃的分子。日前,板卡劲旅新天下科技联手Intel推广网吧计划,指定其磐英945PL主板为网吧装机方案。而这款磐英945PL天尊版自上市以来,更是以超低的价格,让众多网吧业主惊叹不已,倍受瞩目。如今,新天下科技又爆出惊人价格,仅为399元,堪称全球最低价!

  全球最低网吧专攻!磐英945PL天尊主板仅399

  支持到800MHZ外频的Conroe

  全球最低网吧专攻!磐英945PL天尊主板仅399

  磐英945PL天尊版拥有超强的稳定性能,CPU供电模块符合VRM11标准,支持到800MHZ FSB的Conroe双核,比如E4300和Intel即将发布的E2160、E2140;一个好的平台就是要保持性能和功耗上的平衡,搭配Intel Conroe CPU正是这样,Intel声称这种先进的65nm生产工艺,可以带来20%的性能提升和节省30%的功耗。Core架构的流水线从Proscott核心的31级减少到14级,能够在一个周期内完成所有的128位SSE指令,它有类似Pentium M的微指令融合(micro-ops fusion)技术,提高处理速度。两颗核心采用共享二级缓存方式,缓解了前端总线的数据阻塞情况。

  全球最低网吧专攻!磐英945PL天尊主板仅399

  四相供电方案

  主板在供电部分,采用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由于现在主流CPU的功耗过高,所以CPU供电电路采用多相供电是降低主板内阻及发热量的有效途径。多相供电,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降压限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

  该主板出厂前也曾在高达50度的专业拷机高温箱中,通过了长达48小时的安全拷机,稳定可靠,完全能适应像网吧这样对环境需求苛刻的地方。

  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标准ATX大板设计,有两根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400最大支持到2G内存;拥有一根PCI-E 16x显卡插槽,一根PCI-E 1x,三根PCI插槽。

  接口方面板载RTL8100C 10/100硬网卡,支持P无盘;声卡方面采用ALC650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AC’97 2.3)。

  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ICH7南桥,提供了两个SATA 2.0和一个IDE接口,对硬盘容量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可以放心选择这款主板了。

  这款磐英945主板具有如此优越的做工和性能,却只售399元全球最低价格,性价比极高。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经销商地址:

  北京:鼎好4866 电话:010-82697462

  上海:上海太平洋一期248 电话:021-54904585

  广州:太平洋一期907 电话:020-87594357

  深圳:赛格5605 电话:0755-83681053

  全国经销商链接:http://www.hasee.com/distribution/distlist-kj.asp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