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新版iTunes与Vista兼容仍存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31 泡泡网
作者:龚玲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7日 苹果一名发言人梅恩斯表示,苹果本周一发布的新版iTunes解决了部分与Windows Vista之间的兼容问题,但仍然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苹果仍然在与微软合作,解决剩下的问题。

    目前,尚需解决的问题是,使用系统托盘中的“安全删除硬件”图标拨出iPod时会导致iPod受到损坏。苹果建议用户在iTunes软件中拨出iPod。另外,64位版Vista也不支持iTunes,Windows地址簿中的联系人也可能无法同步到iPod上。

    梅恩斯透露,

苹果还没有解决剩下问题的准确时间表。

    苹果本周一发布的升级版iTunes 7.1可从苹果网站上下载。经过改进,此版iTunes软件支持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包含有改进的唱片排序功能,但并不完全支持Windows Vista。

     微软于1月底发布Vista之时,苹果就警告Windows用户称,iTunes还不与Vista完全兼容。在苹果描述的最可怕的情形中,用户在将iPod插入运行iTunes的Vista PC时,iPod可能会损坏。2月份苹果又表示,在Vista PC上播放从iTunes Store上购买的内容时也会出现问题。

    Windows Vista与应用软件和驱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早已屡见不鲜,由于与相关厂商前期协调不力,加上急于推广,自从发布以来给不少软件厂家和早期用户带来了麻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