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MP与IDG将于8月27-29日在上海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31 泡泡网
作者:温震宇

    上海—2007年3月6日—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开发活动的主办者CMP技术,将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和会展集团IDG于2007年合作举办游戏开发者论坛(GDC)•中国。首届论坛定于2007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在上海举办;一个由愿意推动和支持中国游戏产业的杰出的专业游戏开发者组成顾问团将负责规划会议内容。

    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是一个大型的有组织的行业活动,由开发者创造并面向计算机、控制台、游乐中心、手机游戏、在线游戏和定位娱乐的各类游戏开发者。

    GDC•中国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会议内容加速发展中国的游戏产业。与2007年3月5日至3月9日在旧金山Moscone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0届GDC美国不同的是,GDC•中国由中国游戏开发者策划并为中国游戏开发者服务,将为中国游戏开发市场和那些希望深入接触该市场的广大潜在游戏开发者提供特别的学习、分享游戏开发知识和技能以及创建自身交流网络的机会。同时,GDC•中国将根据中国游戏开发者的需求,特别邀请相关的海外专家和行业精英现场传授游戏开发技术,展示游戏开发工具,沟通游戏开发经验。

    “GDC正在连接全球的游戏开发社团,但是我们也越来越清楚的看见特定的游戏市场需要专门契合该市场的经验,”CMP游戏开发者论坛的高级会议经理Meggan Scavio说,“GDC中国顾问团中的本地游戏开发者希望将这种经验分享变为现实,并为发展中的中国游戏市场灌输创造性思维和带来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市场迟迟没有迎来一个专业的游戏开发论坛”,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先生说:“从长远来看,GDC进入中国,还将为亚洲其他国家和西方的游戏

开发商更全面地认识中国游戏市场的现状和未来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

    中国的游戏市场蓬勃而起,正日益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瞩目的焦点。我们相信,GDC将更紧密地连接东、西方游戏行业的交流,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gdconf.com。
    GDC•中国的官方网站www.gdcchina.cn 也将于近期全面开通!

       GDC•美国的背景介绍

    GDC是游戏产业最为重要的全球性论坛之一, 它使与互动游戏开发相关的程序员、艺术家、制作者、游戏设计者、音频专家等汇集一堂,交流游戏创意和关系网络、定义市场改革和远景趋势,并持续洞察行业未来且为此出谋划策。
    最初GDC聚焦的是电脑游戏,但目前行业发展日趋多样化,形成了如专用游戏控制台、手持设备、移动电话和掌上电脑等的多种平台。年复一年,GDC从一位著名游戏设计者的会客室内约25名开发者的一次非正式聚会成长为20年后目前为期一周、汇聚超过12,500名业内权威人士的盛会。

    GDC为那些推动着价值达11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产业的众多游戏开发专家提供教育、商务和人际网络机会。在业内领先专家的指导下,这个具市场导向的论坛对游戏开发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筛选,现场超过300个演讲、指南、小组讨论和圆桌讨论各具特色。同期举行的GDC展览也将展示全部游戏开发工具、平台和服务。世界上最具创新的各个公司将现场演示开发者用于创作未来游戏的开发工具。此外,会议还包含一系列的相关活动,比如第九届年度独立游戏节,它将成为各款未发行新游戏的集中展示平台,让它们同堂竞争发行团体的关注。

    GDC具备专业的专家顾问团。这些对游戏行业充满热情且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每年自愿贡献时间,不求回报地协力打造GDC300余场的专题演讲,以确保提供给观众高质量、相关的和适时的演讲内容。他们的贡献对GDC的成功至关重要。


    关于CMP Game Group (www.cmpgame.com)
    作为向专业游戏行业提供重要业内信息的核心供应商, CMP游戏集团通过游戏开发者大会、游戏开发者杂志、在线评奖网站Gamasutra.com、严肃游戏峰会、GDC移动游戏、GDC欧洲、独立游戏节、 游戏开发者评选颁奖大会、GDC伦敦、伦敦游戏峰会、GDC电视、GDC广播和GDC聚焦等一系列活动提供针对游戏开发市场的相关内容,并推动游戏开发社团的发展。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mpgame.com。

    关于CMP Technology (www.cmp.com)
    CMP技术是服务于技术行业、提供市场解决方案的公司。通过其领先市场并广受信任的一系列信息品牌, CMP赢得了比其它任何的媒体公司都更多的技术专业人士的信心。因此,作为市场首要选择的CMP提供联系的渠道, 深刻的市场见地和可执行的方案,  促成技术行业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沟通,并使投资利益最大化。CMP技术是联合商业媒体(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的分支机构。联合商业媒体的市场资本超过30亿美金,是一个全球性的新闻发布和专业信息服务供应商。

    关于IDG (www.idg.com)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是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调研、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IDG每年举办超过750个技术相关活动,包括LinuxWorld会议和展览、 Macworld会议和展览、 DEMO和IDC Directions。IDG领先的整合服务和IDG连接(Connect)服务契合各大技术公司高质量的IT从业者、影响人和决策人的需求。IDG在85个国家或地区出版超过300余种杂志和报纸,包括 CIO、CSO、计算机世界、GamePro、Macworld、信息世界、网络世界和PC世界。 IDG的在线网络包括超过450个全球性的商业技术、消费技术、数码娱乐和娱乐网站。IDC,IDG的一个分支机构, 是全球领先的市场分析、顾问服务和活动的供应商。在50个国家或地区超过850个IDC的分析家提供全球性的、地区性的或本地的技术、行业机会和未来趋势的分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