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称Intel正在销毁反垄断案相关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25 IT168.com

  【IT168 资讯】BetaNews报道,预计AMD对Intel的反垄断诉讼将在2008年正式开始审判,目前在美国法庭的一份文件中,AMD指责Intel正在销毁相关证据。

  AMD称,在反垄断案于2005年启动后,有1027名涉案Intel雇员未接到保存个人数据的通知,所以他们的历史邮件都已经不复存在,即使是那些因为对案件感兴趣而保存了数据的员工,也是大多数都没有留下发送给他人的邮件。AMD一直坚信Intel垄断的大部分有力证据都存在于反垄断案开始后的电子文件或文档中,而Intel对它们采取了有效的“保护”措施。

  Intel现有的E-mail系统会每隔35天自动清除雇员收发的邮件,高级主管的则延长到45-60天,而其磁带备份系统在每个循环的重复利用中都会覆盖上次留下的数据。

  Intel回应说,1027名员工中有217人已根据法庭命令被要求必须保存所有个人数据,AMD还有权要求另外254人也这么做。迄今为止,AMD只找到了这254人中的74人,进度缓慢。Intel也承认了数据流失问题,2006年的公司裁员和重组过程终于也存在一些疏忽,导致很多数据遗失。

,不过同时声称:“Intel没有每周备份磁带来保存每一位涉案员工的数据。部分员工不小心没有在2005年转入(备份)服务器,另外一些人则在(反垄断案启动)之后才被找到。另外,一些每周备份磁带看起来已经被循环利用。”

AMD称Intel正在销毁反垄断案相关证据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AMD称Intel正在销毁反垄断案相关证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