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刚:iPhone将刺激NAND闪存市场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继有消息报道称领先的NAND闪存厂商准备调低合约价格,内存模块制造商威刚科技(A-Data)董事长陈立白预计,NAND闪存市场短期内将产生反弹。

    陈立白指出,考虑到苹果iPhone手机的上市将对其他应用领域的供应带来压力,并由此稳定价格,主要的NAND厂商将进行相应的储备。陈立白甚至还预计,从3月底开始可能还会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

    除了预计NAND闪存价格停止下滑,陈立白还认为,只有稳定的价格上涨才对产业有益。他强调说,iPhone将对整个NAND闪存行业带来积极影响。

    不仅仅是iPhone,其他各类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也将有助于刺激市场对记忆卡的需求。

    陈立白还指出,NAND闪存市场的升温将使DRAM市场受到联动影响。由于

苹果公司将很快着手为iPhone采购NAND闪存,存储厂商有可能降低DRAM的产能来满足NAND闪存的需求,这将削减DRAM的供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