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认证 11n无线路由dir655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佘引

    作为第一款通过微软VISTA认证的无线路由,D-Link11n标准无线路由DIR-655一经披露就在无线业界颇受关注。这款无线路由带有三根天线,它的实测传输速度高达130M,它还标配了4个10M/100M/1000M接口,堪称性能强大。今天,笔者在中关村市场看见了DIR-655的模具,看来它离正式到货不远了。

    DIR-655采用了与D-Link发布的第一款11n无线路由DIR-635相同的模具外型,但它采用了白色面板配黑色边框的设计,要显眼很多。绿色的产品标号、信号指示灯都安排在了无线路由前面板的正中,让产品显得不那么单调。


VISTA认证11n无线路由dir655将到货 VISTA认证11n无线路由dir655将到货
D-Link两款11n草案无线路由对比 DIR-655和DIR-635

VISTA认证11n无线路由dir655将到货
D-Link 11n VISTA认证无线路由 DIR-655

    看看路由的背面板,各种接口已经用颜色区分好了。3根天线、电源线和复位按键采用了黑色背景、4个LAN接口采用了蓝色背景、WAN接口采用了白色背景、而USB接口的背景是绿色的。我们可以将打印机、摄像头等外设通过USB接口连接到无线路由来使用。

VISTA认证11n无线路由dir655将到货
D-Link 11n VISTA认证无线路由 DIR-655

    在速率达到普通802.11g产品14倍的同时,DIR-655的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则是普通802.11g的6倍。而且,借助强大的智能化QoS服务等级机制,DIR-655能针对所有的有线、无线应用中包含的VoIP、视频服务、在线游戏和网页浏览等数据进行分析并分隔成多层数据流,同时按照重要性进行分级,让一些关键应用更加流畅。

    那么,DIR-655的“Vista身份认证”意味着什么呢?Windows Vista新增了一个“网络总管”机制,可以侦测到通过认证的网络产品,让许多复杂的网络架构一目了然。通过“网络总管”的“网络地图”功能,用户可以在发生网络故障后轻易找出故障点的所在。此外,Vista还采用了许多方法以加强无线网络,其中“网络觉察”功能可让应用程序了解到网络变动并以此使应用达到最佳化。据D-Link声明,DIR-655能充分响应Vista上新增的这些网络管理功能,让网络设备与操作系统形成一个完整的管理平台。

    在中关村市场展示的无线路由模具通常就是一台没有安装上无线模块的产品,而且当模具开始展示就意味着离真身到货已经不远了。相信在本月内这款标准企业级无线路由就会上市。如果您对它有兴趣的话请随时关注我们频道,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您汇报它的最新动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