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R600延期:Cebit上只对个别AIB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AMD宣布其下一代DirectX 10显卡R600将延期发布,而且原定在Cebit大展上的公开演示活动也将被取消。这不仅令原ATI显卡的拥趸非常失望,同时也给AMD的合作伙伴带来一些不便。为了安定军心,AMD表示将在Cebit大展上向一些核心合作伙伴(AIB)单独提供R600的产品演示。

  一年一度全球规模最大的Cebit展会即将在3月15日发布。AMD原定于在这次大会上向其合作伙伴公开展示并发布R600显卡产品,但这些活动随着R600的延期被取消了。不过AMD宣布,一些核心合作伙伴仍将有机会一睹R600的真容。但是这一演示将严格控制在小范围之内。其他合作伙伴将继续展示当前的产品或者当前产品的新型号。

AMDR600延期:Cebit上只对个别AIB展示

AMD在Cebit上将只对部分厂商展示R600显卡

  尽管R600再度延期在合作伙伴当中引起了一些不满,但是不少合作伙伴仍然对R600显卡寄予了厚望并认为AMD在并购ATI之后可以凭借折款产品重新登上独立显卡市场的王座。AMD此前曾表示R600显卡将同中低端产品RV610和RV630一同在第二季度初也就是5月份左右一起发布。这一决定是为了在发布的时候同时在高、中、低端对Nvidia的G8x系列发起进攻。这在之前的显卡市场是非常少见的产品发布方案,不过很多显卡厂商表示这一策略会帮助AMD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