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69元搞掂Vista ATi新鲜X1050卖白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22:50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06日消息】早在之前就收到消息,ATi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1050显卡,该卡定位于入门级市场,售价在400元以下,能完美支持Vista操作系统。今日收到经销商报料,铭瑄狂镭X1050黄金版已经抢先出货,售价仅需369元,是市场上首款开卖的X1050显卡。

369元搞掂VistaATi新鲜X1050卖白菜价

  铭瑄狂镭X1050黄金版定位在PCIE入门级显卡市场,基于最新的X1050核心,采用ATi惯用的红色PCB,内建4条渲染管线,2个顶点着色处理器。对于最新的Vista

操作系统,X1050硬件上完全支持Direct9特效,能完美实现Vista炫耀夺目Windows Aero(玻璃特效)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3D界面。

  整卡做工中规中矩,用料比较扎实,看不到空焊地方。X1050黄金版发热量不大,散热方面搭配了一个小巧实用的涡轮风扇,既保证良好的散热效果,又能达到静音效果。

369元搞掂VistaATi新鲜X1050卖白菜价

  对于这款入门级显卡,搭载的是5ns TSOP显存,显存容量为128M,能满足Vista系统对显存的容量要求,轻松实现Vista各种特效,显存位宽为128bit,显卡默认频率400/400MHz。

369元搞掂VistaATi新鲜X1050卖白菜价

  接口提供了完整的TV-OUT、DVI、VGA接口,方便在各种场合下的不同应用。

  作为电脑市场的一大热点,Vista的魅力已经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参看市面上其他显卡,针对低端用户的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缺少对Vista的支持,不过现在只需要369元就能买到双128的Direct9显卡,对Vista向往已久的朋友铭瑄X1050黄金版是你超值的选择。

经销商:成都商科伟业集团
地 址:东华电脑城停车场内
电 话:028-8548001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