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敏945GC扣肉主板价格猛降60元 仅售4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1:15 泡泡网
作者:武文斌

    【北京行情】北京这两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但是却阻挡不了人们装机的热情。开学在即,给即将开学的同学们推荐一款主板。英特尔平台历来都是受到消费群追捧的平台,而945GZ芯片组能够提供对Core 2 Duo处理器的支持,较之年前499元的价格,现在该主板已降至439元。

双敏945GC扣肉主板价格猛降60元仅售439元

 双敏UP945GZM的主板全貌

    这款主板采用的是绿色Micro-ATX的小板设计,使得用户可以选用小机箱的安装。主板基于945GZ + ICH7的芯片组设计,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 Core2Duo /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 D全系列处理器。而ICH7的南桥芯片可以提供了4组SATA2端口以及1组IDE接口。

双敏945GC扣肉主板价格猛降60元仅售439元

 主板的供电部分设计采用四项供电设计

     主板供电部分的设计,采用四项供电设计,固态电容、防磁屏蔽电感以及高品质NIKOS MOSFET和RT8802A的PWM高精度四相控制芯片,还提供丰富而精确的电压、频率调节。这样的设计在其它945GZ的主板中是不多见的。

    内存部分的设计,主板只提供了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 / 400双通道内存,最高可支持2GB的内存容量。这样的内存设计显然有些紧张,选购内存时要仔细斟酌考虑啊!

双敏945GC扣肉主板价格猛降60元仅售439元

 扩展设计部分的设计
 
    这款主板的扩展部分设计,同内存的设计一样,小巧而紧凑。对PCI Express x16插槽的支持上,这款主板通过技术破解提供了PCI Express x16物理插槽,实际上仅提供x4带宽。要知道在945GZ芯片组本身不能提供对PCI Express x16插槽的支持,这样用户不必担心升级高性能显卡出现性能瓶颈。

双敏945GC扣肉主板价格猛降60元仅售439元

 主板的背板接口部分设计十分的简炼
 
    这款主板除了必备的I/O输出接口外,还整合了8声道HD Audio音效输出和百兆网卡芯片,实现高品质音效输出,为宽带网络时代的资源共享和家庭影音平台预先做好准备。
 
    这款节后降价的UP945GZM主板,整体性能满足Vista的严格要求,而价格仅为439元,是组建廉价扣肉平台的不错选择。
 
双敏 UP945GZM
[参考价格] 43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 海龙4095(010-511958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