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新消息!Skytec发布新静音智能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日本SkyTec株式会社于3月2日正式发布了三款属于“Power Panther Victory”系列的可温控风扇的智能ATX电源。

  这三款电源的功率分别为520W/640W/700W售价分别是12,800日元,15,800日元和18,800日元。

  这款电源配备了铝制散热板,可以有效散发热量,此外它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电路,当电源内部温度在40度以下时,风扇不运行,只通过铝制散热板辅助散热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减少电源的噪音。只有当电源内部温度超过40度时,内置的13.5cm(700W)或者12cm大型风扇才会运转。

  电源风扇、显卡风扇、CPU风扇是电脑主机最大的噪声源,Skytec这三款电源的推出为减少电脑噪音提供了有效的解决途径。

DIY新消息!Skytec发布新静音智能电源
智能ATX电源近观

  近期新闻频道热点新闻:

  新春降价?Intel新降价行动将提前展开
  色情鼠标垫?日本出现美胸设计的鼠标垫
  挑战AMD 690G!NV的MCP68主板真容曝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