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DIY拼了 新蓝迎开学2998元电脑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4:5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3月2日消息】随着春节的过去,各大院校都即将要开学,学生购机高潮也随之要到来,而学生通常都是没有收入来源的,所以在购买台式机时,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组装一台电脑,认为那样会价格便宜一些。不过,现在很多品牌机的价格已经非常的接近组装机,而组装机在售后服务方面是与品牌机无法相比的。接下来介绍的就是一款超便宜的品牌机“新蓝晶点3000”,售价仅为2998元,目前已经到货市场。

跟DIY拼了新蓝迎开学2998元电脑到货

  外观方面,新蓝晶点3000整体采用银灰色调。机箱、键盘、鼠标、音箱因为颜色和设计风格的统一,展示着整体的和谐统一,而且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再配上银色的显示器,将电脑的高贵典雅、简约时尚的风格展露无遗。

跟DIY拼了新蓝迎开学2998元电脑到货

  这款新蓝晶点3000基本配置:赛扬D(2.5G、533总线、256K缓存)/ 256M DDR/80G硬盘(7200转)/CD光驱/集成高性能3D显卡/5.1声卡/高速宽带网卡/光电鼠/全高手感键盘 /17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跟DIY拼了新蓝迎开学2998元电脑到货

  在2999元这个价位来说,新蓝晶点3000配置不算低,与组装机相比还是有的一拼,这样的电脑配置应付一般的应用绰绰有余,适合普通的家庭用户和学生消费者。

经销商:新蓝科技
地址:广州百脑汇1d21档
电话:020-62683312

  提及天极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zhongliang@staff.chinabyte.com,欢迎加入整机华南读编QQ交流群:363561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