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MSI微星K9N6SGM-V主板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4:35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从06年整个主板市场的品牌占有率来看,微星始终是在前五位。相信MSI微星在广大消费者中还是十分受欢迎的。如今,MSI微星将旗下的一款畅销主板K9N6SGM-V进行了全国性的调价,从之前的699元大降200,现在只需要499元就能买到这款主板,性价比十足。

[成都]MSI微星K9N6SGM-V主板降价200元

  MSI微星K9N6SGM采用红色的PCB MATX板设计。基于nForce 6100 450芯片组,主板处理器接口为AMD Socket AM2,能够支持Athlon 64/FX/闪龙/X2的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达到了1000MHz。

  内存方面,主板配备了2根DDR2 DIMM标准内存插槽,能够支持DDR2 667内存,最高扩展为2GB,而且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对于很多普通级别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硬盘部分,2个SATA II的串行接口和1个传统的IDE接口还是能够满足一些平民级用户的要求。

  扩展方面,一根标准的PCI-E×16的内存插槽,搭配2个PCI插槽和1个PCI-E×1的扩展插槽。尽管不是很丰富,还是能够做到够用的原则。对于一些低端的用户,一根显卡插槽足以。而且主板还集成了GeForce 6100的图形显示核心,应对很多比较流行的休闲游戏,如《跑跑卡丁车》等,都还是绰绰有余。

  供电方面,主板采用的是三相供电模板设计,多颗防爆电容和全陶瓷电感能够给予主板足够的供电支持。另外,主板还集成了2声道的Azalia音频芯片,以及Realtek 8201CL 10/100 Mbps 以太网卡,使得用户的日常娱乐和上网需求,变得更加轻松。多达8个的USB 2.0接口,也足够满足用户的外接设备需求。

  编辑点评:此款主板就是专门应对低端的性价比主板,各项硬件配置都比较实在,而且价格也更加具有竞争力,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喜欢此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10的天溥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33145/8544490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一群)29345518(二群)36032787(三群)1和IT168成 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