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梵高360II、361II 268万大礼疯狂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2 天极yesky
佚名 

  microlab麦博为庆祝梵高系列上市2周年暨梵高系列升级成功,在梵高360II、361II上市之际,将备上精心准备的大礼:价值268元的眼护士按摩仪,凡在2007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第二代梵高360或361任意一款,均可获得这款体贴实用的礼品,一万套总价268万的大礼就等你来拿。

买梵高360II、361II268万大礼疯狂送!

  新品梵高360II、361II传承了梵高系列一贯的经典设计,拥有更为出众华丽的外观及完美的音质,核心V12II喇叭是丹麦顶尖扬声器设计大师Peter Larsen先生的又一颠峰力作,超高的音乐解析力和纯美音色带来原汁原味的丹麦音乐享受。

买梵高360II、361II268万大礼疯狂送!

梵高360II 时尚魅影

买梵高360II、361II268万大礼疯狂送!

   梵高361II 液晶伴侣

  流畅弧线造型飘逸灵动,银黑搭配简约之中彰显尊贵优雅,创新功放设计更易操作,核心V12II喇叭由丹麦顶尖扬声器设计大师 Peter Larsen 度身设计, 2.5"全频扬声器拥有130Hz-8KHz±1.5dB,100Hz-20KHz±3dB优异的平直响应曲线,达成理想点声源播放音效,营造真实3 D音场,还原丰富的层次和细节。5.25"重量级双锶铁磁路系统重低音扬声器,率先采用高成本的低Q值长冲程设计,拥有快速和高解析力的低频素质。

  Microlab麦博研发体系追求的终极目标:传承欧洲音乐文化风格,一切设计为了音乐,音乐与艺术是一切设计灵感的源泉,拥有microlab麦博,拥有欧洲音乐品味。

  另:梵高360 II 零售价格 328元

  梵高361 II 零售价格 398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