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更换年轻新社长 为公司注入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10 泡泡网
作者:龚玲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2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宣布将于2007年4月1日更换社长。就任社长为该公司主力业务大屏幕液晶负责人——专务董事AV·大屏幕液晶业务统括片山干雄。
 
  片山出生于1957年,现年49岁。自1981年加入夏普以来,一直从事液晶显示器的技术开发工作。2005年5月就任常务董事液晶业务统括,投建了第8代底板的“龟山第2工厂”,推动了该公司的液晶业务。此次升职距离2006年4月片山升任专务董事仅时隔1年。在此之前,业内就流传“片山将是下任社长”的说法。
 
夏普更换年轻新社长为公司注入活力
 
 夏普新社长片山干雄
 
  现任社长町田胜彦将改任具有代表权的会长。町田1998年就任社长,任职的近9年内,町田会长在将夏普在日本销售的电视全部改为液晶电视的同时,也把液晶电视变成了该公司的主力业务。
 
  新任年轻社长片山最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外界普遍期望片山的上任再给夏普注入新的活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