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千元娱乐首选 新机惠普畅游人a1359c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6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台式机频道

·昨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天极网北京2日消息】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惠普畅游人a1359cn电脑,它采用AMD 速龙处理器、19英寸LCD显示器、NVIDIA GeForce 7300LE显卡,不仅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在娱乐、游戏方面的需要,而且在播放HDTV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从这款电脑的价格上来看,6999元显得性价比非常突出!

7千元娱乐首选新机惠普畅游人a1359cn

  畅游人a1359cn保持了惠普电脑一贯的风格,从机箱、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鼠标外观来看,光滑的曲线看上去既简洁而又不落俗套,给人一种大方成熟的感觉。

7千元娱乐首选新机惠普畅游人a1359cn

  惠普畅游人a1359cn主机采用标准的ATX机箱结构,外观设计保持整体的简洁和成熟,特别是前面板部分,黑色的搭配使其更有层次感。

7千元娱乐首选新机惠普畅游人a1359cn

  内凹的电源开关也很注意细节,它可以避免不小心碰到而使电脑启动。集成多种读卡器已成为惠普家用电脑的一种标准,可以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从配置上来看,原本标配17寸液晶免费升级为19寸液晶显示器的优惠措施使得畅游人a1359cn更加超值,配置也更均衡。畅游人a1359cn采用AMD Athlon64 3400+处理器、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NVDIA GeForce 7300LE(256MB显存)、80G硬盘、512MB DDR内存等较高配置,再加上搭配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中文版操作系统.

  从价格上来看,采用如此高配置的惠普畅游人a1359cn价格并不是高不可攀,目前媒体报价仅为69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B05的鹏丽联达专卖店去选购,电话8253803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惠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