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GPS/GPRS系统 用于紧急情况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虽然旗下的手机部门风波不断,出售之后还得面临拆分拍卖的结局,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其他掌上设备领域的创造力,今天我们就看到了一款由西门子开发的AySystem系统,它内置GPS模块,在各种紧急情况下能够成为有效的通讯手段。


西门子GPS/GPRS系统用于紧急情况警告
图为西门子AySystem设备

  这款AySystem设备使用全球范围的GSM/GPRS网络进行通信,它内置的GPS模块能够追踪当前位置,并且可通过安装第三方程序实现用户的自定义功能。具体的适用情况包括医生和患者、家长和孩子、老板和下属、或者其他的双人组合。基本上,AySystem设备能够监测用户所需的各种状况,包括行动、温度和声音等信息,并且能够自行判断用户行为是否超出了预设的范围,例如在需要让患者锻炼身体的情况下,当AySystem探测到患者停止移动,便会发出声音警报,同时会拨打制定的电话号码,或者向其发送短信。

  另外,用户可以使用基于web的界面远程控制AySystem系统,而且用户能够外界摄像头,进一步扩展AySystem的功能。由于它采用了纯java的软件系统,所以用户也可以自己编写更加适应个人的软件。

  西门子称,AySystem系统将会由移动运营商发售或者也会通过一些预付费的项目发售,而且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市,但目前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参考价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