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五百搞定魔兽 微星C61整合板灭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1:24 天极yesky
天劫 

  【天极网成都02日消息】微星作为一线大厂,却老是爱和二线板卡商场做做对。微星昨日就将旗下一款K9N6SGM-V整合主板再度降价200元,如今售价499元。

  微星K9N6SGM-V采用的是C61S单芯片组,这个芯片组也是C61芯片中的标准型。支持AM2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为2000MT/s。图形核心沿用GeForce 6100,拥有2条像素渲染管线、1个顶点处理器,支持DirectX 9.0和Shader Model 3.0,最大可共享256MB系统内存,支持MPEG-2/WMV9硬件解码等。凭借强大的核心,使得主板甚至能应对《魔兽世界》这样的主流3D游戏。

不足五百搞定魔兽微星C61整合板灭二线

  主板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800内存模式,最大支持4GB。扩展方面提供了1条PCI-E x16插槽,实际传输速率为8X,但对主流显卡的影响并不大,此外还拥有1条PCI-E x1插槽。

  主板提供了2条SATA2接口,传输速度高达3GB/s,支持RAID,一个IDE接口也方便了老用户。此外主板还板载了千百兆网卡和7.1声道HD Audio音频解码芯片。

不足五百搞定魔兽微星C61整合板灭二线

  微星K9N6SGM-V的做工用料也不错,采用三相供电设计,用料上选用了日系松下电解电容和封闭式电感,加上微星的三年质量保证,完全满足用户的需要。

  微星K9N6SGM-V目前的报价为499元,这个价格已经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一款C61整合主板了,况且还是出自大厂之手,值得向年初装机的用户推荐。

经销商:成都天溥电脑
电 话:028-85484500 85484900
地 址:天歌大厦1001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