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华硕服务器主板 K8N-DL特价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45 IT168.com

 

  近日,华硕服务器展开了2007年“新年第一促”:从1月15日至3月15日,华硕经典服务器主板K8N-DL将以1699元的特价进行促销。这是华硕继06年10月推出的1699元特价K8N-DRE服务器主板促销活动之后,再次将K8N系列的产品以同样的优惠价格进行促销。


  被誉为“工作站无冕之王”的K8N-DL,曾在国外著名硬件产品专业网站“hard ware zone”的服务器主板评测中“不辱使命”,一举赢得了“4.5颗星”(最高为5星)的高荣誉。不仅受到国外用户如此的肯定,华硕K8N-DL以其出色的性能在国内也早已是发烧友们构建工作站级服务器的首选挚爱。


  

华硕K8N-DL支持双 AMD Opteron 处理器的工作站/ 服务器主板,采用NVIDIA's nForce4 Professional 芯片组,基于此单芯片解决方案足以让华硕设计出高集成度的高端工作站或服务器主板。虽为高集成度的主板,但K8N-DL并没有内建显卡或双网络端口等服务器常规部件,便于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随意添加,这也是它吸引大批工作站及发烧友用户的特性所在。


  hard ware zone网在对华硕K8N-DL进行超频测试时对其拥有的两个超频选项惊奇不已,在超频状态下双Opteron系统运行非常稳定。hard ware zone网对这款主板所下的评语是:“可预见华硕K8N-DL在推荐设置时肯定不会有稳定性问题。” 在性能上, 华硕K8N-DL与其它AMD Opteron主板旗鼓相当,但凭借其超频能力,用户可轻易调整CPU频率,在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仍然保证了主板运行的可靠性与稳定性,这也是华硕产品“坚若磐石”品质的具体体现。


  总的来说,华硕K8N-DL 是一款多用途的工作站/服务器主板,适合各类用户使用。它包含火线与8声道音频解码器以及S/PDIF输出方式,是视频编辑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同时,它支持多达12块硬盘,又适合需要使用SATA及IDE驱动低成本文件服务器的用户。对于希望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用户,华硕K8N-DL是一个相当吸引眼球的选择。对消费者而言,以远低于2000元的价格促销双路双核服务器主板,无疑是华硕送出的新年惊喜。有需求的用户请尽早行动,不要痛失超低优惠的良机。

------------------------------------------------------------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在世界顶尖工程技术研发团队支持下,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

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机箱、准系统、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PDA随身电脑、手机等。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以及六万二千余名员工,共同将华硕打造成年营业额超过106亿美金的信息产业巨擎。
2005年,华硕的主板、显卡、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位居全球第一,笔记本电脑产品居于全球第四。在创下一年荣获1706个奖项纪录的同时,华硕电脑连续第九年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列为全球IT 100强。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