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兵新传,N5VM2AA造就高性价比AM2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曾几何时,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采用NF4X芯片的主板都是低端闪龙的绝佳搭档,随着AMD方面迅速的切换到 AM2 平台,550和570也来势汹汹抢班夺权,不过NF4X的性能还是足以满足目前的大部分主流应用的,所以一些主板大厂巧做设计,将NF4X芯片的辉煌延续到AM2 平台,上演了一出老兵新传。一线主板大厂富士康就推出了这样一款采用nVIDIA nForce4-4X芯片组的AM2主板——WinFast N5VM2AA-KRS2H救市,融合独家高级智能控制科技芯片TIGER ONE的这款主板报价只有500多元,成为高性价比AM2 平台组建的新选择。

老兵新传,N5VM2AA造就高性价比AM2新选择
 
  WinFast N5VM2AA-KRS2H采用了经典的nVIDIA nForce4-4X芯片组,支持AM2架构的速龙64、闪龙64和速龙64 FX等全系列CPU,前端总线高达1600MTs,具备一定的超频能力。
主板整体做工精良,采用标准ATX大版设计,PCB器件布局开阔,用料扎实尽显大厂风范。在内存支持方面,也不似大部分低价主板只提供2根插槽的小气做派,提供了4根支持DDR2 800667的内存DIMM,最高可以支持4GB的双通道模组。

  在扩展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用于搭配最新的高性能显卡,2个PCI-E X1接口可以连接最新的扩展设备,4个PCI接口以及最多8个USB2.0输出,扩展能力相当丰富。

    存储性能方面,提供了4个SATA串口,支持RAID 0,1,0+1,JBOD等多种磁盘阵列组合,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非常人性化的是,这款主板还保留了2个IDE接口,适合一些用户保留原有的光驱和硬盘继续使用。

  集成的Realtek ALC653六声道声卡和Realtek RTL8211BL千兆网络芯片也符合主流应用需要,为用户节约了不少银子。
 

老兵新传,N5VM2AA造就高性价比AM2新选择

  之所以说是老兵新传,除了这款主板采用了全新的AM2接口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全新的智能控制芯片的加入,富士康在这款主板加入了多年的主板技术研发结晶——TIGER  ONE智能控制芯片。它具有超系统电压以及大幅度提升系统超频能力和自动侦测和调整系统状态两大功能,令用户可以通过主板TIGER ONE芯片的配合令超频操作可以在普通的操作系统中实现,无需进入BIOS界面。

  在至关重要的处理器供电电路用料方面,N5VM2AA也体现出一线大厂做工的一贯扎实作风,CPU供电采用成熟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全部采用日系名牌高容量电解电容,消除电源电流杂波,确保供电稳定、纯净,内行的朋友都知道,这些对超频的成功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前提条件。

  另外,这款主板还是一款通过欧洲最新的RoHS认证的无铅产品,对人体无毒对环境无害,明显优于普通产品。

老兵新传,N5VM2AA造就高性价比AM2新选择

―――――――――――――――――
  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FOXCONN)科技集团,位列世界五百强。是台湾鸿海精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连接器、电脑系统及零组件、消费性电子产品、液晶显示设备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现在中国、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万人。自1991年至今,集团营收一直保持着年均超过60%的复合成长率,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连接器、电脑准系统生产厂,并连续七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蝉联2002年 到2004年中国大陆出口200强第一名,自2001年起一直稳居台湾最大民营制造商,2003年度跻身为中国工业企业三强。全球唯一一家连续五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前十位,2006年度中国科技企业百强排名第一。

  关于富士康通路行销事业处(CSD)
  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003年8月成立了通路行销事业处(简称CSD)。CSD负责富士康自有品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等工作,是与客户沟通协调的桥梁。 CSD所经营的自有品牌产品目前主要包括:主机板、机箱、显卡和CPU散热器。今后,CSD的产品经营范围还将向更广泛的领域扩展。

  富士康推出自有品牌至今,CSD已迅速搭建起了一个覆盖率广、坚实有效的渠道体系。仅在中国大陆就拥有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七大业务平台,一级经销商150余家。CSD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中国、美国、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中东、亚太、俄国等12个分公司。随着CSD事业处的迅速发展壮大,经销渠道体系还在进一步的扩大和完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