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C冠捷超值17英寸液晶新品L17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46 天极yesky
佚名 

  液晶显示器在2006年得到再一次的突飞猛进,17寸液晶已然成为目前显示器市场的主要角色。日前,全球最大显示器厂商AOC冠捷在2月初正式推出一款性价比超值的17寸液晶新品——L171,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17寸液晶上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AOC冠捷超值17英寸液晶新品L171上市
AOC又一液晶新品 L171

  因为目标客户主要是定位于入门级用户和一般商务办公人员,因此L171在外观设计上显得非常简约商务,全黑配色显得非常稳重大气,简洁圆润的外观线条勾勒出流畅的外观,功能按键一字排开置于显示器屏幕的正下方,不仅简洁,而且用户在操作上也能一目了然。

AOC冠捷超值17英寸液晶新品L171上市

  在具体的性能配置上,L171提供了标准分辨率为1280x1024,点距为0.264mm,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500:1,响应时间为灰阶8ms,完全消除了拖影现象的存在,可以毫无障碍的获得纯净、真实的影像显示品质,160/160度可视角度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在接口方面,因为只是针对入门级用户和一般商务办公人员,L171在考虑成本的基础上只提供了D-sub接口,不过对目标用户来说也够用了。

AOC冠捷超值17英寸液晶新品L171上市

  另外,在显示器的背面,符合VESA标准的75mm x 75mm壁挂孔,让这款产品既可放置于桌上,也可悬挂于墙壁,为商务办公和家庭应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在环保认证上,L171通过CCC, cUL,FCC,MPRII等多项认证,顺应了IT产品朝健康环保的发展趋势,用户大可放心使用。

  在新年之际,不妨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理由,选择超值的L171,相信能同样给你一个超值的“视界”!


  阅读关于 AOC 液晶显示器 L17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