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门送大礼 磐英965主板新春价格跌到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9 泡泡网
作者:张旭

    【北京行情】假期已过,随着人们正式工作日子的来临,一切的工作和生活都得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作为IT厂商,新天下科技打响了降价的第一枪,其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P965主板磐英 BP1,全线支持775系列处理器,支持Intel双核Conroe CPU,还可轻松玩转Vista,价格近日狂降100,惊爆699元,非常超值!

开门送大礼磐英965主板新春价格跌到699元

磐英 BP1

    主板采用Intel最新的P965+ICH8南北桥芯片设计,支持775全系列处理器,支持前端总线1066/800MHz FSB,Intel 65nm双核Conroe CPU;该主板的PCB板颜色采用了个性活泼的红色PCB底板,整体感觉比较抢眼,标准的大板设计,一眼望去铝壳固态电容覆盖了主板的不少地方。

开门送大礼磐英965主板新春价格跌到699元

 磐英 BP1供电部分

    采用四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采用了全封闭式电感和3各MOFSET管搭配,而且还采用了富士通的军工级电容和不少高品质固态电容,保证了处理器的正常稳定工作。

    主板板载了四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最高8GB DDR2-800内存容量和双通道技术。另外,内存插槽的周围布满了不少铝壳固态电容,内存的工作稳定性得以保障。

开门送大礼磐英965主板新春价格跌到699元
 
磐英 BP1 PCI插槽

    扩展槽中提供了2条PCI-Express×16,2条PCI-Express×1和2条PCI插槽。可以支持AMD的CrossFire和nVIDIA的SLI(ForceWare 85.96支持)。第一根PCI-E插槽上方还有一个4-PIN的电源接口,使用双显卡的时候提供额外的电流。
 
    南桥采用Intel最新的ICH8芯片,提供了三个SATA接口,主板又利用Marvell 88SA8040芯片提供了1组IDE接口,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主板的成本。主板附带DEBUG故障诊断灯,方便判断电脑的故障。

开门送大礼磐英965主板新春价格跌到699元

 
磐英 BP1 I/O设备齐全
 
    I/O接口齐全还集成了RealTek的ALC880音频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和HD Audiao音效,满足音乐爱好者所需。网络方面,板载了RTL8100S-32网络芯片,具备千兆网络连接功能。

    作为支持Conroe的主板,P965主板上市以来就受到大家的追捧,但一直是让不少的FANS们望而却步。而磐英出品P965主板,采用富士通OSCON固态电容,完美支持Conroe。这个价格是想体验主流配置的用户可以接受的价位!

磐英 BP1
[参考价格]
[联系方式]
699元
鼎好4866 (010-826974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