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购存储商PolyServe 助力企业NA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9 泡泡网
作者:龚玲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8日 据路透社报道,电脑及打印机生产商惠普本周一签署了收购PolyServe公司的最终协议, 惠普预计,此次收购将为该公司在企业级网络接入存储(NAS)市场带来重要的推动作用。

    预计此次收购约在60天后完成,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惠普表示,将把NAS技术扩展至刀片技术(blade)市场。NAS为存储大量数据的重要技术,而刀片技术则是一种构筑大型电脑和存储设备网络的重要技术。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佛顿市的PolyServe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共有117名员工。

    惠普与PolyServe的姻缘可追溯至2005年9月,当时其与PolyServe签订了OEM协议。最近两年来该公司一直是惠普公司合作伙伴,其软件产品能够在惠普存储阵列以及基于Linux或微软Winows

操作系统的Proliant服务器上运行。惠普刚在本月5日推出了结合惠普NAS网关与PolyServe的网络文件虚拟化解决方案。新版本的企业文件服务集群网关命名为HP StorageWorks EVA File Services,以吸引那些有意整合存储服务器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